时时同

鸽子精

新婚日记 01-07

01 事前采访

Q:请介绍一下自己吧!

灿烈:大家好,我是张艺兴的爱人,来自exo的声音,灿烈~

艺兴:大家好,我是朴灿烈的爱人,制作人张艺兴。

Q:介绍一下彼此的另一半吧

灿烈&艺兴:(异口同声)他是一个非常神奇的人

灿烈:艺兴平时总是耷拉着眼睛看起来很没有精神的样子,白白软软像个棉花糖一样,甜滋滋身上都带着奶香味。但是工作的时候完全是另一种样子,好像泡在音乐水里的一条鱼,非常畅快也很厉害,对工作严谨又一丝不苟,和生活里的他判若两人,但是都很帅气,我都很喜欢。

艺兴:(惊叹脸)哇,灿烈真的完全厉害啊完全厉害!就没有他不会的东西你知道吗哥哥!我跟你说啊,我们家的组合橱柜是灿烈自己做的,wifi也是灿烈弄好的,还有各种电器乐器,坏掉了灿烈都能修好。还会做饭,大酱汤泡菜汤都炒鸡好喝!简直没有他不会的。还有还有,他的粉丝有送他一套小工具,家里的门锁坏了也是灿烈修好的,太厉害了有没有。不过啊,我希望粉丝不要再送他工具了,因为家里的门他都能撬开,他老是趁我洗澡的时候开门啊(委屈巴巴)

Q:家里还有别的家庭成员吗?

灿烈&艺兴:有啊!

灿烈:艺兴养了一只猫,叫橘子。表面是橘猫本质就是一颗肉球球啊!家里的床快要被压塌了,我考虑给它减肥挽救家里摇摇晃晃的床

艺兴:灿烈养了一只狗,叫多芬儿。我怀疑多芬儿不是狗其实是一颗煤球精,太黑啦,眼珠子都是黑的,我还几次睡觉起来上厕所都会踩到他,这不能怪我,黑夜是他的保护色

Q:知道我们这是一档什么节目吗?

灿烈:(拍手大笑)知道知道,就是请新婚爱人共同生活的真人秀吧,虐尽天下单身狗的节目

艺兴:(挠头)说实话不太清楚,因为我太看得懂韩语节目。不过哥哥啊,你知道极限挑战吗,特别好看~~~

Q:对即将开始的二人世界新婚生活有什么期待吗?

灿烈:我们两个平时都太忙了,恋爱的时候也大多数时候都是异地,对于有这样一个机会享受二人世界,觉得非常幸运了。希望可以和艺兴好好谈恋爱,哈哈哈或者说是好好做一对恩爱夫夫吧。能和艺兴一起做很多之前没做过的事情,完成之前的很多遗憾

艺兴:期待啊?那是个我没去过的地方唉,希望有很多好吃好玩的地方吧。另外,灿烈最近一直为exo下次回归专辑的作曲而苦恼,去到不同的地方看到不一样的风景,也许可以为灿烈带来新的灵感,毕竟,他的头发都快给他揪完了,地中海真的很可怕

 

任务:请新婚夫夫朴灿烈&张艺兴,前往xxx开始为期三个月的幸福新婚生活吧!

 

02 新家就是新奇

张艺兴:(跑过来)呜啊啊啊啊啊啊,灿烈你看我们还有暖炉唉,是不是要劈柴?晚上要烧暖炉吗?火不会把房子烧起来吧?到时候可以烤肉烤地瓜吗?

朴灿烈:(搬行李箱)应该不会吧,毕竟我是火之能力者啊

张艺兴:没错没错(跑过去)啊呀呀呀呀呀呀,灿烈这个沙发好舒服,我好像陷进去了,屁股都拔不出来了。还有还有这里没有床唉,只有床垫,睡起来会不会太硬?

朴灿烈:(继续搬行李)不会的,你腰不好,睡硬一点好

张艺兴:(又跑过来)灿烈,浴室好小哦,会不会没有热水,我不会没办法洗澡吧,我会死掉的!

朴灿烈:(还在搬行李)嗯······想洗澡的话,我给你烧热水好不好?

张艺兴:(又跑过去)灿烈灿烈,厨房这个天花板好矮啊,我好像伸手都能碰到,你会不会撞到脑袋啊,在做饭的时候?

朴灿烈:(依然搬行李,艰难喘气中)······艺兴,不如先帮我把东西理一理好不好?

张艺兴:(装作若无其事的转身)我还有院子没看呢!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快速跑开)我们的院子好——大——啊——!

朴灿烈:(嘴角抽搐)糟糕,娶了个大懒蛋

 

03 搬家就是你的东西加我的东西加这都什么玩意儿啊

张艺兴:(拎出一件黑色羽绒服)嗯,灿烈的(挂好放衣柜)

张艺兴:(黑色打底衫打底裤无数)啊,还是灿烈的(塞衣柜)

张艺兴:(豹纹毛衣)没错了,这是我的!(小心叠好捧进衣柜)

张艺兴:(军大衣)哎哟喂,红雷哥给的军大衣,保暖防寒一级棒(认真叠好珍重的放进衣柜)

张艺兴:(拿出一个圆筒状的东西)灿烈,这是什么玩意儿啊,刷墙用的刷子吗?

朴灿烈:这是粘毛器···

张艺兴:(⊙o⊙)哦

张艺兴:(拿出一个剃须刀状的东西)灿烈灿烈,那这个呢,剃须刀吗?

朴灿烈:这是剃毛器,去毛衣上的毛球

张艺兴:(⊙o⊙)哦!

张艺兴:灿烈啊灿烈啊

朴灿烈:又怎么啦

张艺兴:那这是什么呀(指着自己)

朴灿烈:(笑)我老婆呀,笨蛋

 

04 婚姻的小床说翻就翻

朴灿烈:艺兴,我去院子里拿点柴火回来

张艺兴:好的好的,你去吧

(朴灿烈离开,听到关门声又等了五秒钟后,张艺兴迅速放倒自己的行李箱并打开)

张艺兴:(幸福脸)啊,我的零食!果冻啾啾啾,玫瑰绿豆糕啾咪啾咪,薯片么么么,纯甄酸奶么么么么么么哒,都是我的好宝贝!

朴灿烈:咳咳咳(严肃脸)张艺兴你干嘛呢?

张艺兴:(迅速合上行李箱)我在收拾行李箱呢,你怎么回来了,柴火呢?

朴灿烈:(抱起张艺兴打开行李箱)你的行李就是零食?

张艺兴:(不敢说话)

朴灿烈:全部没收

张艺兴:不行不可以!这全是我辛苦收拾的(挥胳膊蹬腿)你要是拿走我就和你离婚!离婚啊离婚!

朴灿烈:(冷酷无情收走零食)好吧,离婚一小时,六点叫你吃晚饭,咱们再复婚

 

05 最难做的晚饭是随便

朴灿烈:晚餐想吃什么呢,艺兴啊

张艺兴:(记仇)

朴灿烈:没有想吃的吗?

张艺兴:(超记仇)

朴灿烈:那好吧,你不吃我也不吃,我们就不吃晚饭了

张艺兴:随便

朴灿烈:随便是吃什么啊?

张艺兴:(宇宙无敌记仇)就是随便

朴灿烈:泡菜金枪鱼炒饭?

张艺兴:太油腻了

朴灿烈:那喝大酱汤好不好?

张艺兴:太咸了

朴灿烈:辣炒年糕?

张艺兴:吃腻了,不想吃

朴灿烈:(苦恼)那你想吃什么啊?

张艺兴:随便!

 

06 火之能力者也有失败的时候

张艺兴:(裹着毯子)灿烈,你有找到生火的办法吗?

朴灿烈:(认真翻看手机)等一下等一下,马上就好了

(过了一会)

张艺兴:灿烈,找到了吗?

朴灿烈:找到了,我在生火了

张艺兴:哦~灿烈加油!

朴灿烈:(咬牙)怎么点不着?

朴灿烈:(叹气)为什么引燃的纸烧着了,柴火烧不着?

朴灿烈:(生气)阿西,这个炉子怎么回事!

朴灿烈:(崩溃)我选择放弃,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放弃,灿烈啊这不是你的错,是这个炉子嫉妒你太帅所以在可以为难你啊

张艺兴:灿烈,好冷啊,还是没有点好炉子吗?

朴灿烈:(扑倒在张艺兴身边)艺兴,我完了,我的能力只剩下level1了,只能点着打火机点不着炉子。我失去我的超能力了,我差不多是个普通人了,如果我是普通人你还爱我吗?

张艺兴:(摸摸朴灿烈的额头)你是不是冻坏了脑子,已经开始说胡话啊?

 

07 你是暖烘烘的大火炉

朴灿烈:对不起啊,艺兴。我没弄好暖炉,很冷吧

张艺兴:嗯,真的好冷的

朴灿烈:嘤,对不起,我让你失望了

张艺兴:那你抱抱我啊

朴灿烈:(赶紧抱住)这样吗(胳膊穿过张艺兴的肩胛把张艺兴抱在怀里)会不舒服吗?

张艺兴:(趴在朴灿烈胸口)很舒服,灿烈身上暖暖的,一点也不冷了

朴灿烈:真的吗,那我抱着你睡吧

张艺兴:嗯,晚安啦,灿烈

朴灿烈:晚安,艺兴,我爱你(亲亲张艺兴的发顶)

张艺兴:我也爱你(亲亲朴灿烈的下巴)

张艺兴:emmmmmm······朴灿烈你几天没刮胡子了,扎的我嘴巴好痛啊,你个混蛋!

——TBC——

*韩综《新婚日记》AU

*尬聊的高深境界,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想到哪,写到哪

评论(15)

热度(2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