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时同

鸽子精

新婚日记 08-16

 新生活的开始总是磕磕绊绊

 

08 起床?会死掉的!

朴灿烈:(温柔)艺兴啊,起床啦

张艺兴:(听不到听不到)

朴灿烈:宝宝啊,不想起来吗?

张艺兴:(翘起一只脚)我不要起来不要起来不要不要

朴灿烈:(笑)该起床了呀,懒虫啊

张艺兴:(揉眼睛晃腿)哎呀哎呀—哎哟喂(冒出中文)——我不想起来嘛

朴灿烈:(揉张艺兴头毛)可是该起来了呀,今天还有很多事情要做

张艺兴:(突然耍赖)啊啊啊啊啊啊太冷了,我不要起来!

张艺兴:(满脸认真盯着朴灿烈)太冷了,我只要离开被窝就会死掉的,张艺兴死掉朴灿烈就成了寡妇,寡妇活的都是很辛苦的,会很憔悴,憔悴了脸就不好看,不好看就不能上台,不上台就赚不到钱,赚不到钱就吃不上饭,吃不上饭就会饿死!

张艺兴:(可怜)在一个凄凉的冬天的晚上,失去了张艺兴憔悴的朴灿烈,饿死在了街边。啊—真是一个男人听了会沉默女人听了会流泪的故事啊!(突然严肃)所以,你还要我起床吗

朴灿烈:(沉默)······

朴灿烈:快起来啊,不要说这些没有用的鬼话啊!

 

09 起床是一场艰难谈判

朴灿烈:真的不要起来吗?

张艺兴:(用被子把自己裹成一长条)不起来不起来,我已经长在床上了

朴灿烈:(把张·蚕宝宝·艺兴整个抱在怀里)好吧好吧,那我们艺兴就不起来吧。可是在床上就不能吃饭了哦

张艺兴:啊?

朴灿烈:我一个人的话就吃简单一点吧。早上就吃泡菜拉面,妈妈给我们准备的泡菜已经熟的差不多了,酸酸脆脆,配上热热的泡面最好吃了

张艺兴:(开始动摇)······

朴灿烈:我们刚搬过来,还要给邻居们送打糕,软软糯糯甜甜的,你不是爱吃甜食嘛,不想吃一点吗?

张艺兴:(继续动摇)······

朴灿烈:中午吃什么呢,吃辣椒炒肉或许不错啊

张艺兴:(进一步动摇)啊!不要说啦

朴灿烈:晚上就吃点热热的吧,面片汤或者年糕饺子汤都不错啊是不是?

张艺兴:(弹起来)不要说啦,我起床!

朴灿烈:(用羽绒服包住张艺兴)不要着凉,我去煮拉面了好不好

张艺兴:等一下

朴灿烈:嗯?

张艺兴:(噘着嘴巴)泡菜拉面要加一个鸡蛋,打糕我要吃五块,不不不,要吃七块

朴灿烈:起来的话,吃多少都可以

张艺兴:(得寸进尺)那零食可以还我一包吗

朴灿烈:不可以!赶紧起床!

 

10 怎么办,娶了一个小笨蛋啊

张艺兴:灿烈啊,这个怎么放不出来热水啊,是不是坏掉了?

朴灿烈:嗯,你没有打开热水器

张艺兴:哦···

张艺兴:灿烈啊灿烈,这个水壶我都插上插头半个小时了,怎么还没烧好热水,我好渴!

朴灿烈:嗯,没有按加热开关啊艺兴

张艺兴:啊···

张艺兴:灿烈灿烈灿烈,伯贤要和我视频,我这怎么弄啊,哎哟喂我不会用,你快来帮我弄一下

朴灿烈:就点开聊天界面,有一个加号,再点视频按钮就好了

张艺兴:(乖巧照做)哇,灿烈你好厉害啊!怎么这么厉害,什么都会

朴灿烈:(从背后抱住张艺兴)哦莫呀,我们艺兴怎么什么都不会,是个小笨蛋啊

张艺兴:(气鼓鼓)没有,我只是反应慢而已

朴灿烈:(亲亲张艺兴的耳后)是是是,我们艺兴是最聪明的小笨蛋

张艺兴:(骄傲脸)马思密达!

边伯贤:······(咆哮)啊,能不能克制一下,还有一个人看着你们啊!!!!

 

11 你碗里的比较好吃唉

(呼噜噜噜吃泡面)

张艺兴:(盯——)灿烈啊

朴灿烈:嗯?怎么了

张艺兴:我想吃你的鱼饼

朴灿烈:(夹起一个喂张艺兴)好吃吗,还要吗

张艺兴:(吧唧吧唧)还想吃你的小萝卜泡菜

朴灿烈:(再喂一口)

张艺兴:(吧唧吧唧)还想吃你的面

朴灿烈:(无奈笑)不然我们换一碗吧

张艺兴:也行啊

(互相换了碗面,吃了两口后)

张艺兴:灿烈啊灿烈啊

朴灿烈:嗯?

张艺兴:(撅撅嘴)我想吃你碗里的鸡蛋

朴灿烈:(摸摸张艺兴的脸)这么喜欢我啊,一定要吃我的?

张艺兴:才没有(小声)只是你的看起来比较好吃啊

 

12 火遍乡村的饿了龙

张艺兴:有人在家吗?

老奶奶:内!谁呀?

朴灿烈:我们是刚搬过来的邻居,来送打糕

老奶奶:哦哦哦,是住在最后面的红房子吗?来坐一下吧,喝杯柚子茶吗?

灿烈&艺兴:啊,谢谢

老奶奶:哦呀,真是帅气的两个小伙子,(指着灿烈)看起来很眼熟啊,在哪里见过的样子

张艺兴:或许,奶奶知道exo吗?

老奶奶:xo?酒?

张艺兴:(笑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灿烈,你是酒啊灿烈

朴灿烈:(捂脸)奶奶,是歌手exo,不是酒

张艺兴:是的是的,奶奶听过《咆哮》吗,就是他唱的

老奶奶:啊!饿了龙?就是那个饿了龙-饿了龙饿了龙-饿了龙内(手舞足蹈)果然啊,真人比电视要帅多了啊

张艺兴:(戳灿烈)你很火哦,火遍乡村

 

06 我们是夫夫啊

(灿烈帮奶奶搬柴火)

张艺兴:(各种盯着看)奶奶,你看,灿烈很帅吧

老奶奶:是啊,是个帅小伙

张艺兴:(捧脸)宽肩细腰大长腿,而且什么都会做,料理也很棒。奶奶你说他是不是很厉害

老奶奶:哦(惊叹)那真的是很厉害了

张艺兴:(嘟嘟囔囔)所以,我才这么喜欢他啊

老奶奶:你说什么?

张艺兴:没有啦,什么都没说

(帮奶奶收拾完后准备离开)

张艺兴:(帮灿烈穿外套)累不累?

朴灿烈:不累啊(牵住张艺兴)为我们回家吧

老奶奶:今天真是谢谢你们了,不过,都没有问你们,是兄弟吗?还是朋友,住在一起

朴灿烈:(看向张艺兴)不是,我们是夫夫啊,这是我妻子

 

13 笨蛋艺兴也很有用

朴灿烈:生火的二次挑战,开-始!

张艺兴:(鼓掌)耶耶耶,灿烈加油,灿烈最棒!

朴灿烈:首先,放好小的木棍

张艺兴:嗯嗯嗯

朴灿烈:然后,把大的木柴架起来

张艺兴:对对对

朴灿烈:最后,拿出打火机和旧报纸,来点火吧

张艺兴:就是这样,没错!

朴灿烈:啊啊啊,艺兴怎么办,还是点不着

张艺兴:不然你再试试吧?

(一股浓烟冒出)

朴灿烈&张艺兴:咳咳咳咳咳咳咳

张艺兴:怎么回事,(凑过去看)呀,朴灿烈你是笨蛋吗?这个柴放的太多太满了,没有空气扑簇簇的进去,火是烧不起来的

张艺兴:让开让开,让我来吧

(搬出木柴重新整理后,终于成功点燃了暖炉)

张艺兴:看吧,烧起来了。啊~好暖和哦

朴灿烈:(抱住张艺兴)我们艺兴果然很厉害啊,居然连暖炉都可以点着,不愧是我们的艺兴啊,没有你我该怎么办

张艺兴:(嘚瑟)是吧,我就说吧,我很聪明的,只是反应慢而已

 

14 谁的宠物谁负责

张艺兴:灿烈&艺兴家,第一届宠物选美大赛开始,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参赛选手

张艺兴:(抱起多芬儿)这是朴灿烈养的小狗,我们的长腿多芬儿啊。像他爸爸,黑黢黢大白牙,但是腿很长,跑起来很帅哦。来,多芬儿啊,向电视机前的姐姐们展示一下你的天使笑容~

多芬儿:(龇牙笑)

张艺兴:OK,完美,请记住01选手多芬儿的笑容

张艺兴:下面(抱起橘子)这是我养的猫咪,其实这是灿烈送我的啦,我给它取名叫橘子。看看,橘色的漂亮的猫咪,是不是很像橘子。灿烈就很喜欢在冬天的时候,坐在暖炉边吃橘子,又暖和又甜,真的很舒服

张艺兴:(和橘子面对面)橘子啊,爸爸可以吃你吗,好想吃甜甜的橘子啊

橘子:(钻进张艺兴怀里留下一个肥肥的屁股)

张艺兴:看来不可以啊

张艺兴:(突然想起什么)灿烈啊,今天多芬儿便便了吗,快点带多芬儿出去上厕所

朴灿烈:我现在在忙,你能带多芬儿出去一下嘛

张艺兴:(抱着橘子躺倒)不可以,橘子现在需要我。谁的宠物谁管理,你快点带多芬儿去上厕所

朴灿烈:(又气又笑)喂,那为什么橘子的铲屎工作也是我做呢?

张艺兴:(一本正经)因为橘子是你买的啊,你也要对橘子负责

朴灿烈:(躺到张艺兴身边)那我还要照顾你,是因为我们结婚了,你是我老婆了?

张艺兴:(点头)是这样了没错,所以快点带多芬儿去上厕所吧!

朴灿烈:(在张艺兴嘴唇上啾啾一下)好的,老婆大人

 

15 辛苦了,我们阿爸

张艺兴:(把睡着的多芬儿抱进狗窝)灿烈啊,还不睡觉吗?

朴灿烈:等一下,我在洗碗收拾厨房

张艺兴:(撸着昏昏欲睡的橘子)灿烈啊,厨房弄好了吗,还不睡觉吗?

朴灿烈:等一下,我在收拾客厅,多芬儿和橘子掉了好多毛

张艺兴:(瘫痪在床)灿烈啊,还没好吗,该睡觉啦

朴灿烈:马上来了,在刷牙

朴灿烈:艺兴艺兴我来啦

张艺兴:(半梦半醒)啊,灿烈啊。(伸手抱住)对不起啊,我好像不小心睡着了

朴灿烈:(搂在怀里拍抚后背)是我太慢了,睡吧,嗯?

张艺兴:嗯···辛苦你了,wuli阿爸啊,爱你哟

朴灿烈:我也爱你啊,艺兴。好了,(揉揉头毛)快睡吧

 

16 事后采访

Q:看了这一期的节目,发现一直是灿烈在做家务啊。那么作为新婚的夫夫,在家的时候都是如何分配家务的呢?

灿烈:都是我在做

艺兴:(害羞)都是灿烈做的,洗衣服做饭打扫卫生

 

Q:为什么会这么分配

灿烈:作曲真的是很耗费时间的事情,一段旋律会耗费艺兴很多时间。不想家里这点小事耽误他工作,所以都是我在做

艺兴:(捂脸)其实是因为,我什么都不太会。做饭很一般,家里很多电器我也不是很会用,会把家里弄得更糟,最后就成了全部都是灿烈在做了

 

Q:会觉得这样分配不太好吗?

灿烈:不会,完全不会啊。艺兴真的是一个完全反差萌的人,工作的时候特别帅气,没有他处理不好的事情,也没有他做不出的音乐。就像exo的《约定》,就是艺兴做的曲,不论是exo或是exo-l都很喜欢,国民评价也很好。但是,在生活上艺兴就像个很懵懂的孩子,对什么都一知半解模模糊糊,能过就过生活的很随意,经常会抬着头很迷茫的问我怎么会这样啊或者是这个该怎么样呢。(笑)你们可能没有见过,在这种时候艺兴看我的眼神是完全信任并且依赖着我的,我很喜欢这样,所以不会觉得我做家务有什么不好或者辛苦的地方。

艺兴:会的,会觉得太辛苦他了。一个家庭是我们两个人组成的,那家务事也应该两个人分担,对吧。可是现在完全落到他一个人身上,他工作也是很忙很累,会觉得很抱歉,很对不起灿烈

 

Q:有什么想对彼此说的话吗?

灿烈:艺兴啊,放心去做喜欢的事情吧。我们的小家,我会努力照顾好的

艺兴:灿烈,辛苦你了,以后我会努力学着做家务的

灿烈&艺兴:爱你啊,亲爱的


评论(10)

热度(2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