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时同

鸽子精

鱼鱼快动啊 06

cp:兴灿、白开

ABO向,涉及怀孕生子,注意避雷


  朴灿烈在公司练习室跟着舞蹈老师一起练习舞蹈,准备着年后要开始的巡演,只是今天朴灿烈的状态实在不好,拍子也踩不准动作也做的乱七八糟。几次之后舞蹈老师干脆叫停,说休息一会再继续。

  朴灿烈随便靠着墙坐在角落里翻开自己的手机,元旦节和张艺兴闹完别扭,两个人的关系好像跌到了冰点,张艺兴在假期结束后就飞去三亚处理一个最新的并购案,省去了朴灿烈的尴尬。但是张艺兴的关心从没有断过,每晚的睡前电话都会准时响起,哪怕电话那头的朴灿烈态度躲闪又敷衍张艺兴也不在意。

  这样的张艺兴让朴灿烈有一种拳头都落在了棉花上的无力感,他给不了让两个人都满意的回答,只能选择避而不见,但是张艺兴的体贴温柔让他倍感压力,要不要淡出娱乐圈的这个问题一直在他脑海里盘旋,事业或者家庭难道真的不能两全?

  说起来他和张艺兴认识也是在这间练习室,那天天气极好,午后的阳光漫进练习室里,朴灿烈踩着音乐节拍练习新舞蹈,效果不错朴灿烈心情也好起来,干脆合着音乐大声地唱起歌,还即兴说了一段rap。又唱又跳一首歌结束朴灿烈累的不行,干脆瘫在地上大口喘气,没想到只有他一人的练习室居然响起了掌声。

  朴灿烈从地上爬起来看向声音传来的地方,门口站了一个人,西装笔挺衣冠楚楚,脸上带着温软的笑意,“唱得真好,你叫什么名字?”

  时至今日朴灿烈仍能想起张艺兴的笑容,白皙的脸颊上漾开一朵深深的酒窝,眼神里全是欣赏,对那时候还半红不火的十八线小艺人朴灿烈来说真的是莫大的鼓励。

  有点奇怪,今天手机意外的安静,没有一点来自张艺兴的消息,不知道什么原因,朴灿烈总有些惴惴不安,像是有什么不好的事情要发生。朴灿烈看着张艺兴的对话框犹豫着要不要问一问张艺兴在三亚过得怎么样什么时候回来,问候的话写了又删删了再写,在朴灿烈纠结的时候舞蹈老师拍拍手示意朴灿烈过来继续练习了,朴灿烈也干脆丢开手机把那点心思摁了下去。

  只是练习了没多久朴灿烈的手机就开始闹腾起来,舞蹈老师不得不再次叫停了练习,朴灿烈赶紧道歉弓着背溜到角落里接通电话,打电话的人是都暻秀,一开口就告知了朴灿烈张艺兴在三亚突然晕倒的消息。

  那头的都暻秀还是维持着精英助理的冷静,“现在医生要询问张总的病史,麻烦朴先生转告一下医生可以吗?”

  朴灿烈觉得喉咙被什么堵住了,他哽了好几秒才反应过来,干涩的说好。朴灿烈能听到电话那头换了个人,医生的声音更为公式化,冷冰冰的询问着朴灿烈有关张艺兴身体的问题,朴灿烈根据印象能回答一些但更多也是一知半解,在这种时候朴灿烈才发现,张艺兴对他的关怀比他想象中的要多得多,哪怕是发情期紊乱张艺兴也要带他去检查过才能安心,食不厌精脍不厌细的照顾着朴灿烈,而这些年朴灿烈为张艺兴做的实在太少,少到不值一提,面对一个外人的寥寥提问也回答不上来。

  令他窒息的电话终于结束,朴灿烈想要问一问张艺兴的情况具体如何,而都暻秀也只说了是在宴会上突然晕倒了具体情况还不清楚就挂断了电话。挂了电话朴灿烈整个人都在发抖,他掐住自己的手心竭力让自己冷静一点,挤出笑容和舞蹈老师道歉,临时有事要离开不能继续舞蹈课程。

  在舞蹈老师离开后朴灿烈就立刻拨通了边伯贤的电话,“帮我订去三亚的机票,越快越好。”

  边伯贤一头雾水,“你又发什么神经,去三亚干什么?”

  “艺兴生病了,我必须去守着他。”

  “朴灿烈你冷静一点,艺兴哥有让你过去吗?你们的关系目前还没有公开,你现在急吼吼的过去是不怕被狗仔和私生饭发现吗?”

  朴灿烈显然没有想到这些,为了不影响朴灿烈的事业,他和张艺兴的关系一直都没有公开过。边伯贤还在说服朴灿烈,但不管边伯贤说得多么有理有据,朴灿烈还在坚持,“我要去看看他,我必须去守着他。”

  两个人的拉锯战最终以边伯贤的退让告终,“我给你订机票,后天你必须赶回来,知道吗?”

  边伯贤的松口已经让朴灿烈十分感谢了,边伯贤很快就给了朴灿烈回复为朴灿烈订好了两个小时后飞三亚的航班,回去收拾东西已经来不及了,边伯贤不放心特意赶回了公司送朴灿烈去机场,朴灿烈登机前还在叮嘱着让朴灿烈注意不要被狗仔和私生饭发现。

  朴灿烈到达天已经黑了,边伯贤联系了都暻秀去接朴灿烈,朴灿烈一见到人就急切的问张艺兴现在怎么样,坐在后座整个身体都探到前面来,都暻秀默默拉远了自己和朴灿烈的距离,“已经检查过来,是轻微的食物中毒。”

  知道没什么大问题朴灿烈一直提着的心才略微放下了一些,只是见到躺在病床上的张艺兴,朴灿烈心剧烈的疼起来。他瘦了好多,颧骨突兀,眼下的青黑十分明显,不知道是不是不习惯三亚的气候休息的也不好,脸上还冒出了很多痘痘。睡梦中也不安稳,眉头皱在一起,还有压抑的呻吟。

  朴灿烈坐在张艺兴的床边握住张艺兴的手,“和你闹别扭是我不好,快点好起来吧。”

  都暻秀为朴灿烈安排了休息的地方但是朴灿烈不肯去,执意要守在张艺兴的床边,到下半夜朴灿烈趴在床沿睡得歪歪斜斜的时候张艺兴意外的醒了过来。整个病房只留下了一盏床头灯光线昏暗,但张艺兴还是一眼就发现了床边那颗毛茸茸的脑袋,他伸手想摸一摸朴灿烈的头发,没想到这一点小小的动作都惊醒了睡得很浅的朴灿烈。

  朴灿烈擦掉嘴角边的口水,“醒了吗?难受吗?要不要我去叫医生,还有哪里不舒服吗?”

  张艺兴的手抚上朴灿烈的侧脸,“你怎么来了啊?暻秀没给你安排住的地方吗,看来我要扣他工资了,居然这么怠慢总裁夫人。”

  朴灿烈本来就心酸酸的难受,听到张艺兴还这么云淡风轻的和他开玩笑,好像之前的矛盾根本没存在过一样朴灿烈就红了眼眶,低着头嗫嚅,“艺兴,是我不好,都是我不好。”朴灿烈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道歉,但是对着一如既往宽容又温柔的张艺兴,他只能说出道歉的话语。是他不好,从一开始就没有做到omega该做好的事情。

  张艺兴一看到朴灿烈哭了,直接从病床上弹了起来,把朴灿烈搂进怀里颠三倒四的安慰他,“怎么哭了,你哪里有不好的地方,是我吓到你了对不对?别哭了。”

  朴灿烈的脸埋在张艺兴的颈窝,他吸着鼻子把眼泪憋回去,憋得太用力反而打了个嗝,张艺兴都忍不住笑起来。朴灿烈觉得有点丢人,瘪嘴威胁张艺兴不准笑,张艺兴擦掉朴灿烈眼角挂着的泪珠说好好好不笑。

  “你睡了很久了,饿不饿,我去给你热点吃的?”

  张艺兴是因为饮食不当造成的轻微食物中毒,情况不严重但是胃里翻江倒海的难受,到现在也还是不太舒服没什么胃口不想进食。张艺兴挪了挪身子拍了拍空出来的床位,“灿妮儿,上来陪我躺一会。”

  朴灿烈有些犹豫,张艺兴干脆拽住他的手腕把人拉上自己的床。张艺兴把朴灿烈整个圈在怀里,固定住还在挣扎的朴灿烈,“乖,让我抱一抱。”

  朴灿烈软下身体乖乖的依偎在张艺兴的胸膛,他嗅着张艺兴身上浅淡的绿茶香气只觉得安心,两个人都享受着这一刻久违的亲昵,而朴灿烈听到张艺兴问他,“灿妮儿,还生我的气吗?”

  朴灿烈都已经酝酿出了一点睡意,在听到这个问题后又瞬间清醒,所有的温情在此刻被撕开,他们还是要面对现实问题。朴灿烈心疼张艺兴但是依然无法给出回答,他的心里还有一些挣扎,所以他只能说,“我不知道。”

  张艺兴发出一声叹息,柔软的吻落在朴灿烈的发间,他有千言万语但一句都说不出口。他从没有想过要束缚朴灿烈,这样耀眼夺目的人就应该站在舞台上受万众瞩目,但如果朴灿烈的梦想要透支他的身体,张艺兴宁愿去做一个坏人。

  “睡吧。”

  两个人各怀心事在狭窄的病床上相拥难眠,朴灿烈在心里数着放弃或者不放弃直到天边有了朦胧的亮光才慢慢睡过去。等他醒来的时候张艺兴还在睡,而都暻秀正坐在一边目不斜视的看着自己手中的报纸。

  朴灿烈有一种亲热被人偷窥的羞窘,赶紧从病床上翻身下来。都暻秀很平静,告诉朴灿烈自己要去为张艺兴办理出院手续了,医生还有些注意事项要交代,朴灿烈最好也去听一听。

  张艺兴虽然只是轻微食物中毒,但是这几年超负荷的工作也在一定程度上损伤了张艺兴的身体,不规律的饮食和酒精摧残了张艺兴本就脆弱的肠胃,让本来不算严重的食物中毒问题也被无限放大,严重到晕倒住院。

  听完医生的嘱咐朴灿烈的心里沉重的像是坠了一块石头,都暻秀体贴的说去办出院手续,朴灿烈无意识的点头说他回去给张艺兴收拾收拾东西。

  朴灿烈没想到病房里还有意想不到的客人,大概是医院里的小病人,穿着松垮垮的病号服坐在张艺兴的臂弯里和张艺兴说着话。张艺兴一边搂着孩子应和着孩子的童言童语一边剥开橘皮喂着小病人吃橘子。

  张艺兴好像天生没有高高在上盛气凌人的气势,不管面对谁都会拿出最和善的态度。曾经的朴灿烈,现在的小男孩,都被他的气质感染,莫名的和他亲近。

  张艺兴花了很长的时间才追求到了朴灿烈,两个人在一起后张艺兴发现朴灿烈对他总有些畏惧,这不该是情侣之间该有的情绪。一次约会之后张艺兴送朴灿烈回家,在朴灿烈要下车之前张艺兴拉住他的手腕,问朴灿烈在担心着什么。

  朴灿烈皱着好看的眉毛,“你会不会不喜欢我在外面抛头露面,我真的很喜欢你,但是我也很喜欢音乐。”朴灿烈没有隐瞒自己其实是omega的事实,很多omega在被alpha标记之后都变成了以家庭主妇或是家庭煮夫,生活里只剩下茶米油盐和老公孩子。朴灿烈并不想过那样的生活,他才22岁,他想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张艺兴没有想到朴灿烈在担心这个,他故意沉下脸吓唬朴灿烈,“你是我的omega,难道还怕我养不起你吗?娱乐圈你玩玩就好了,别太认真。”

  朴灿烈的脸瞬间垮了下来,他磕磕巴巴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张艺兴绷不住笑出了声音,朴灿烈睁着圆圆的杏眼看着张艺兴,不明白他为什么笑的那么开心,还没意识到自己可能是被张艺兴耍了,张艺兴的吻就轻巧的落在了自己的唇瓣上。

  张艺兴把朴灿烈揽进自己的怀里,“趁着年轻就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吧,不过等你唱不动了也跳不动了,我就把你关在家里给我生五个孩子。”

  那时的朴灿烈还有些害羞,嘴硬着说谁要给你生孩子,两个人笑笑闹闹一晃眼都已经六年了,朴灿烈都已经28了,张艺兴也29了,很多人在他们这个年纪可能都有几个孩子了,他们好像都已经不年轻了啊。

  张艺兴抱起瘦弱的孩子和他亲昵的说着话,朴灿烈就在门外看着,如果他和张艺兴有一个孩子呢,会怎么样,眼睛会像谁,脸上大概也

会有酒窝。

  在这一刻朴灿烈想通了,他已经站在了年轻的尾巴上了,什么雄心壮志在看到张艺兴笑的温软的侧脸时都消散了,他想停下来了,给张艺兴也给自己一个家。  



*写的好累的一章,过渡流水账一样比较尴尬了,感觉还差了点什么,提提意见吧(拜托拜托)

评论(20)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