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时同

鸽子精

谁是你的小太阳

  张艺兴在鸡年春晚搭档井柏然,以一曲《健康动起来》斩获无数人的喜欢。对张艺兴本人而言,更重要的是,他居然可以在春晚这么一个严肃又神圣的舞台上进行他的表演,已经是对他的一个认可了。

  当然,张艺兴在春晚舞台上表演时,exo其他成员们也在各自家中看完了他的演出。等到张艺兴从国内再次去往韩国时,一到宿舍就被看了他表演的弟弟们问住了。

  边伯贤和朴灿烈一左一右架住刚进门的张艺兴,将他像易碎品一样安置在沙发上后,异口同声的问出了一个问题,“谁是你的小太阳?”

  “啊?”张艺兴一脸懵逼。

  朴灿烈急得不行,“就是哥你唱的歌啊,‘有一个小太阳,在我的心照耀’,到底谁是你的小太阳啊?”

  边伯贤先声夺人,“当然是我了,作为太阳就应该散发光明,我的超能力就是光!”

  朴灿烈不甘示弱,“发光不发热的太阳和那电冰箱里的灯泡有什么区别,明明我才是lay哥的小太阳。我的热情足以融化冰雪!”

  边伯贤一拍桌子,“我可是lay哥最喜欢的弟弟,lay哥亲口认证了我们是120%的亲密度,我的屁股是lay哥最喜欢的!”

  朴灿烈桃花眼一瞪,“就知道用屁股说事,你如此玷污纯洁的如同独角兽一样的lay哥,你的良心不会痛吗?要说lay哥最喜欢的可是我的耳朵,尖尖的耳朵软软的耳垂,就算是节目放松的时候lay哥也忍不住摸一摸呢!”

  边伯贤一脚踩上茶几,“我可是exo的主唱,有着吃cd一样的嗓子,可以陪lay哥一起作曲还可以给他唱demo!”

  朴灿烈长腿一伸也踩上茶几,“我还是exo的rapper呢,家暴rap一出谁与争锋!至于作词作曲,从showtime开始就是我陪着lay哥弹吉他谱曲子的好嘛?我们的一首收摊歌,奠定了我和lay哥国内嚎叫派偶像的元祖地位啊!”

  边伯贤不屑的冷哼一声,“《独角戏》的韩文歌词到现在都没写好的人,怎么好意思说作词!”

  朴灿烈立刻反驳,“那lay哥为什么总是找chen录demo不找你?”

  边伯贤咬牙切齿,“我的舞蹈实力可是被lay哥认证过的!”

  朴灿烈哈哈大笑,“那lay哥最开始还不是冷漠又无情的对你说‘那噶粗赛哟’。”

  边伯贤目眦欲裂,“总比你空有身高四肢不协调,舞蹈不够卖萌来凑要好得多!”

  朴灿烈哇哇乱叫,“在无限挑战中,lay哥可是亲口认证了我的bounce实力的!”

  边伯贤又出一计,“拥有优越骨盆的我可以带给lay哥天堂般的享受!”

  朴灿烈满脸嫌弃,一言不合就开车,除了边伯贤也是没谁了,但他还是迅速接口,“我可是首尔三大炮!”

  边伯贤仰着脸用鼻孔看着朴灿烈,“哼,你这种傻大个子,怎么会照顾好我们的lay哥呢,更不要说照耀lay的心了,只有我才是lay哥当之无愧的小太阳啊。”

  朴灿烈一听,笑的又是捂肚子又是捶桌子,“那也比你好,我和lay哥的初恋cp可是从来不可逆的,哪像你啊,你和lay哥的攻受全靠今天谁抢到了眼线笔今天谁撩起了刘海还区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边伯贤气的头顶生烟,拔出刀要和朴灿烈大战三百回合,朴灿烈丝毫不惧,迎面而上。两人唇枪舌剑你来我往,吵得所有人都从自己的房间里跑了出来,金钟仁揉着惺忪睡眼捣了捣吴世勋,问他这俩人在吵什么呢。吴世勋作为一名吃瓜群众,看热闹看的不亦乐乎,笑得见牙不见眼很是热心的给金钟仁解释了一通。

  都暻秀不堪忍受的捂住耳朵,“MAZZ,你们问一下lay哥不就好了?”

  都大王一语惊醒梦中人,两个人沉浸在撕X中的人同时停了下来,扭过头伸长脖子凑到坐在沙发上已经陷入死机中的张艺兴,再次问道,“lay哥,到底谁才是你的小太阳!”

  张艺兴:“······”问得好,我选择撕考卷。



*今天的我依然是喝了假酒风流倜傥英俊潇洒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一枚软蛋蛋~

评论(26)

热度(23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