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时同

鸽子精

鱼鱼快动啊 10

cp:兴灿、白开 ABO向,包含怀孕生子,注意避雷


  朴灿烈现在觉得人生所有幸福都握在了手里,事业爱情双丰收,演唱会在筹备中,工作室也在准备着,未来一切的光明都展现在了他的眼前。

  舞蹈练习的休息时间,朴灿烈盘腿坐在地板上,撑着下巴看手机,朴灿烈个子很高,肢体不太协调,跳舞一向是他的弱项,演唱会唱跳肯定都少不了,舞蹈练习强度都增加了不少了,今天他表现不错,估计练习可以早点结束。他忍不住伸手摸了摸自己的脖颈,细细的项链坠着一枚戒指,这段时间他忙得很,情人节之后和张艺兴都没好好见过面说过话,如果今天早点结束的话,他可以回家做晚餐,和张艺兴坐在一起聊聊天。

  朴灿烈翻着手机看菜谱,思考晚上的菜单,打算让张艺兴下班后帮他买一些食材,大概是他心诚则灵,想着张艺兴,下一秒张艺兴真的就推门进来了。

  朴灿烈惊讶的张着嘴,“你怎么来了啊?”

  张艺兴来的很匆忙,衬衫有些凌乱,扣子散开几颗,打理整洁的头发都散开了,他露出一个笑,“临时有事来找你,先跟我回家吧。”

  “我在练习啊。”

  张艺兴已经动手收拾好朴灿烈的东西,把仍然坐在地上满脸疑惑的人拉起来,把他反扣着的帽子替他戴正理好衣服,“临时有事情,我替你请好假了,走吧。”

  朴灿烈晕晕乎乎的被张艺兴牵着走,又被张艺兴塞进车里,等张艺兴启动车子上路,他想问一问到底是怎么回事,张艺兴的电话又响了。张艺兴戴上耳机,接通电话,“伯贤吗,我已经接到人了。”

  边伯贤大概是在赶路,说起话来气喘吁吁,“我知道了,朴灿烈就拜托你了,剩下的事情先给我处理。”

  “好的,有什么动向都告诉我。”

  两个人简单交谈了几句,朴灿烈在一边听得更迷惑了,“到底怎么回事,你们两个私底下达成了什么肮脏的PY交易?”

  张艺兴喉头滚动,他想解释又觉得现在实在局面艰难。朴灿烈出道六年,一直没什么负面新闻,没想到在即将退圈的时候,朴灿烈隐瞒许久的身份问题被人扒出来。

  张艺兴空出一只手握住朴灿烈的手,“没什么大事,你还不相信我吗?”

  朴灿烈大大咧咧但是心思却细腻,他直觉张艺兴在瞒着他什么事情,现在的平静只是暴风雨的前夕,他也不再问了,反而笑起来,“那我又可以休息了?今晚给你做晚饭,你想吃什么?”

  “你做什么都好吃。”

  张艺兴带着朴灿烈离开不久就有大批记者围在了公司门口,边伯贤一出现,记者们就像饿了多天的豺狗围住了边伯贤这块肥肉,一大串的问题都抛向边伯贤,言辞犀利直指朴灿烈的性别和感情问题。边伯贤冷着脸拒绝回答任何问题,挤在人群里往公司走去,进门后就让公司保安拦住了疯狂的记者们,自己很快消失在了所有人的视野。

  朴灿烈在家里呆了一天后心里的疑惑升到了顶点,张艺兴寸步不离的守着他,不让他看电视也不让他摸手机,朴灿烈通过张艺兴的反应猜测大概是真的有事情发生了,而他自己就是事情的中心。

  越是感觉到有事发生,朴灿烈反而越是冷静,他仔细回顾了自己出道六年的经历,自己虽然算不上多优秀,但也没什么黑料,如果真的有,那大概就是他的身份问题了,六年前关于omega平权问题闹得很凶,公司不愿意冒险,把朴灿烈伪装成一个beta出道。这几年omega的社会地位有所提高,也陆陆续续有omega艺人出道,但朴灿烈这个伪beta一演就是六年。

  下午时分,边伯贤的到来解答了朴灿烈的疑惑,边伯贤难看的脸色很明显告知了他现在外面的情况不容乐观,人总是不惮于用最坏的恶意去揣测他们,娱乐圈又总是格外现实,今天你还正当红受万人追捧,有一点风吹草动都可能翻船成了人人喊打的过街老鼠。朴灿烈的身份问题,被网络上的营销大号和职业黑子带话题发酵成了对omega群体的歧视。

  边伯贤是带着公司的处理意见一起来的,“你是omega这是没法改的,现在这个风口浪尖,肯定不能认下来。公司的意见是,这段时间低调一点,继续准备你的演唱会,公司会引导一下舆论导向。还有就是,你要淡出娱乐圈的消息也要暂时押后。”

  朴灿烈不说话,盯着边伯贤带来的报纸上的另一个新闻出神,身份问题朴灿烈无从辩驳,他可以认错,怎么样的脏水泼在他身上他都是可以理解的,但最最让他无法忍受的是,他和张艺兴的感情也被一并扒了出来,清清白白六年的感情,被人歪曲成了明星和富商之间的包养游戏。

  公司提出的解决方案可以说是最平稳的一种,但是朴灿烈不愿意接受,“我要开发布会。”

  边伯贤皱起眉,“朴灿烈你别胡闹。”

  朴灿烈不觉得自己这是在胡闹,他很坚持自己的决定,“我要开发布会,我就是omega,张艺兴就是我的男朋友、未婚夫。躲得了一时,难道之后也要一直回避这个话题?我要开新闻发布会。”

  边伯贤觉得一股火气冲开了他的天灵盖,从昨天朴灿烈身份问题曝光到现在,边伯贤连轴转了快二十四个小时,疲惫和焦虑在他心里累积,朴灿烈的固执更是引燃了他的怒火。

  “你有情有义你怎么偏偏就没脑子?”边伯贤几乎是拍案而起,话脱口而出后他也意识到自己太过失态,他转向坐在一边静默不语的张艺兴,“你劝劝朴灿烈,这不是可以耍小孩子脾气的时候。”

  张艺兴挠了挠自己额头的碎发,他握住朴灿烈的手,张艺兴喜欢一切和朴灿烈的亲近,牵手拥抱接吻,两个人肌肤相亲,心也好像挨在了一起。

  面对朴灿烈的时候张艺兴有无限耐心,他一生的柔情都交付给眼前的人,“这不是解释的好时候,多说多错,你沉默才是最好的。”

  “我就不能忍他们瞎说,我们这是包养吗?我现在就特么恨不能把我戒指掏出来扔他们脸上去,打肿他们的脸。”

  张艺兴没想到朴灿烈坚持的原因是自己,他在感动之后冷静下来,认真的说,“戒指不能乱扔的。”

  “你这是同意了?”

  朴灿烈很坚定,坚定到明亮的眼睛几乎烧起火光,张艺兴笑着说,“再不同意你真把戒指扔了怎么办。”

  朴灿烈一声欢呼,从沙发上跳起来,捧着张艺兴的脸胡乱么么么,涂了张艺兴一脸口水。边伯贤目瞪口呆,“现在是让你们谈恋爱的时候吗?朴灿烈发疯你也要陪着?”

  张艺兴笑起来,“伯贤,单身的你肯定不会懂的,关于发布会的事情,我会亲自和你们金总谈的。”

  边伯贤额头青筋乱蹦,“行行行,你们继续恋爱,我走了。”谁还没有另一半了,朴灿烈这个烂摊子他是不想管了,他现在只想抱着小店长睡觉。

 

  新闻发布会在三天之后召开,所有可以入场的媒体都是张艺兴和金珉锡筛选过的,全都是主流有代表性的媒体,不会为了销量点击率就借题发挥胡编乱造。

  三天前还满是勇气一往无前的朴灿烈在开始前半个小时开始陷入焦虑状态,坐立不安满屋子乱晃,一会喝水一会吃东西一会又开始嚷嚷着要上厕所去,一刻也不得安生。边伯贤被他烦的受不了,把朴灿烈压在沙发里修理了一通,才让朴灿烈老实下来,缩在沙发里保持正襟危坐。

  边伯贤翘着腿嘲讽他,“你说要开发布会的时候不是坚定的很,怎么现在就萎掉了?”

  “你懂个屁啊,”朴灿烈斜着眼睛看边伯贤,“你这种单身狗肯定不会懂,我一想到等会大幕拉开,我站在台上,要向全世界大声说出我最爱的人是张艺兴,所以心情激荡情难自已。”

  边伯贤简直要跳起来再揍一通朴灿烈,去你妈的单身狗,他也是有omega的人了好吗,“你才狗,你全家都是狗。我的omega比你好看多了,还特别会做饭,信息素也香香甜甜很好闻。不像你,强项就是作,特别能作,让你往南偏偏往北的作。”

  朴灿烈眼睛倏然一亮,他的一脸八卦的凑过去,“你居然背着我找omega了,长什么样子啊,多大,干什么的,家里几口人啊,你们在一起多久了啊,”一连串的问题抛出去后突然一拍桌子,“边伯贤你这小子,谈恋爱了也不说,我不管,你得请我吃饭。”

  “好说好说,”边伯贤一想起金钟仁心口也热乎乎的,他把朴灿烈凑近的脸推开了一些,“过段时间介绍给你认识,到时候你别话太多,疯狗一样,容易吓着人。”

  两个人插科打诨,朴灿烈紧绷的心弦也缓了一些,有人来休息室通知朴灿烈,发布会要开始了,让他准备出去了。朴灿烈深呼吸几次,站起身要跟着带场的人离开,边伯贤自然也要跟着朴灿烈,到幕后他们能隐约听到台前各路媒体的窃窃私语,边伯贤在朴灿烈上台前给了朴灿烈一个拥抱,大力拍了拍朴灿烈的背,“没担心,会没事的。”

  朴灿烈回给边伯贤一个微笑,抬步踏上了台前。所有镜头在朴灿烈出现的一刻对准朴灿烈,闪光灯闪个不停,而朴灿烈走得很稳,他今天穿得很轻松自在,拒绝了很多精致隆重的西装,穿了一件宽松的毛衣,头发卷卷的堆在一起,整个人看起来毛茸茸的蓬松可爱。朴灿烈表现的很自在,好像今天并不是一场重要的发布会,而他只是出门去逛超市。

  朴灿烈在舞台正中的高脚椅上坐下来,他笑着和所有人打了招呼,“感谢所有媒体朋友的到来,说明我还不算过气,大家还愿意听我说说话。真的谢谢大家,我们也直接一点吧,有什么想问的问题,都可以问我。”

  朴灿烈的直接让底下的媒体都有些无措,反而没有人站出来提问。朴灿烈耸耸肩膀,“没有人问的话,我就自己说了?”

  朴灿烈好像在演着独角戏,在舞台中间自说自话,一开口就扔下了重磅炸弹,“就像这几天大家都在猜测的那样,我是omega没有错。”

  朴灿烈话音刚落,闪光灯再一次拼命闪烁起来,记者们更是动起笔记下这句话,同时期待着朴灿烈继续说下去。

  “我从小喜欢音乐喜欢乐器喜欢舞台,16岁很幸运的进入公司成为练习生,18岁分化性别发现自己成了一位omega。”朴灿烈顿了顿,似乎想起18岁最迷茫无助的时候,“不知道在座的人有没有和我一样是一位omega,也不知道大家是怎么看待omega这个性别。Omega每个月都要受发情期的影响,并不适合规律的工作。像我母亲那样,结婚家人生儿育女一辈子围绕家庭打转的omega真的很多,当时我知道自己是一个omege之后,我真的,第一个反应就是,完了,我可能没发出道了。”

  朴灿烈笑了笑,似乎是在自嘲又像是自我夸奖,“我才算是第一个omega出道的艺人吧,比起四年前出道的模特吴世勋还要早两年哎。当时没有过omega出道的先例,我也看到过特别多特别优秀的练习生离开,他们真的非常棒非常厉害,或是唱歌很棒或是跳舞很好,但是因为自己omega的身份,离开公司,失去出道的机会。我就想着完了完了,我大概也要被劝退了。”

  “当然我没有被劝退对不对,”朴灿烈摸了摸鬓角,“当时omega平权的问题闹得很凶,公司觉得,嗯朴灿烈这个小伙子蛮帅的可以留下,但是omega的身份不太好。公司给了我一个选择,离开或者伪装成一个beta留下。我选了留下。”

  “我真的很想出道,想站在舞台上唱歌给所有人听。这么唱着唱着就是六年,所以我是omega,欺骗大家这么久,真的很抱歉。”

  听了这么久的记者们开始纷纷提出问题,平和或是尖锐,要将朴灿烈过去六年每一个细节都扒出来再写成报道供所有人咀嚼。既然选择站出来,各种刁难都是朴灿烈有意料到的。他一直面带微笑回答着所有的问题,在最开始伪装beta的时候他也会很紧张,他不仅是要藏好自己的身份更是在和自己对抗,每一个不可预期的发情期都显得漫长而难熬,大量抑制剂的使用让他的身体难以负荷,但还是要继续负重前行。

  有人开始好奇,朴灿烈的信息素到底是什么味道,有没有连信息素也伪装了。朴灿烈冲着提问的人俏皮的眨眼,“就是草莓味没有错,我的爱人说这个味道很好闻,甜滋滋的像草莓大福。”

  朴灿烈的话又让记者炸开了锅,他们都以为朴灿烈不会主动提及恋情,但朴灿烈今天一直都在让人惊讶,记者们迅速跟进,开始询问朴灿烈和张氏总裁的关系。

  朴灿烈举起自己的手,手背向着记者们晃了晃,“不是包养关系,我们是情侣关系,现在他是我的未婚夫。”

  记者们新一轮的提问都围绕着朴灿烈的恋情,但朴灿烈却闭口不言了,“我们在一起很久了,你们拍到的照片就是求婚的时候,”朴灿烈想到情人节,耳尖泛起一点红,“你们照片拍的太丑了,特别丑,一点也不帅,很不满意。以后记得把我们拍帅一点。”

  朴灿烈站起身,向所有人鞠躬道谢,“该说的我都说了,让我打个广告吧,我要开巡回演唱会了,大概是最后一次了,希望大家支持。最后,谢谢大家的到来,再见。”

  朴灿烈毫不留恋的离开,把记者们探询的目光和闪烁的灯光都抛在身后,该说的都说了,他像是卸下重担一样整个人都松快起来。不会再有什么影响他了,演唱会后,他会成为一个音乐人,与张艺兴组建家庭,他们会有儿女,会很幸福,像世间无数普通家庭一样度过一生。

  张艺兴在幕后等着他,朴灿烈欢呼一声扑向张艺兴,摇着尾巴求表扬,“我表现的很稳吧,特别帅对不对?”

  张艺兴亲亲他的脸颊,“很稳,特别帅。”

  “那我们回家吧?”

  “嗯,回家。”

——咻咻咻!封印——

*在发布会上温柔又坚定的灿烈

在台后等着灿烈的张总

*还有什么管得住他们,下一章演唱会,然后就回家造娃去吧!

评论(17)

热度(11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