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时同

鸽子精

鱼鱼快动啊 11

cp:兴灿、白开   ABO向包含怀孕生子,注意避雷

前半段配合音乐食用风味更佳 BGM—千千阙歌


  朴灿烈站在升降台上深呼吸,这是他最后巡演的最后一场了,不管他曾今在多么盛大舞台表演过,但人对于最初与最后总是有不同的感受。最初意味着开始,代表翻开人生的一个新篇章,而最后意味着结束,代表之前的生活要告一段落。

  在之前的风波过去后,他也放出了会退出娱乐圈的消息,他疯狂的掉了一波粉,他以为自己的演唱会也会受影响,但是每一场都座无虚席,还有爱他的粉丝举着手幅和应援棒给他鼓励。

  升降台慢慢上升,他似乎已经看到了粉丝们期待的脸,朴灿烈终于站上了舞台,他挥挥手,露出笑容,最后一次,他要尽力表演,让台下的粉丝们尽力骄傲,让他们在很久的以后,也不会后悔他们曾经喜欢过一位叫朴灿烈的歌手。

  两个小时的演唱会,朴灿烈全情投入完全享受表演,他跑遍了舞台的每一个角落,尽力和所有粉丝互动,汗水濡湿了他的头发打湿他的衣服,但是他脸上的笑容很明显,他很高兴,对自己最后的舞台很满足。

  所有的表演都结束,朴灿烈气喘吁吁的站在舞台上,缓了一会才拿起话筒说,“最后一天了,我今天特别开心,真的,这是我最满意的一次舞台,我给自己101分,多一分让你们拿去骄傲。”

  朴灿烈开着小小的玩笑,但是台下的粉丝都没有笑起来,他甚至看到很多人已经开始流泪,朴灿烈是个软耳朵的人,他很容易受到身边气氛的影响。那种类似诀别的愁绪萦绕在他的心口,他的眼睛有点泛红,但是他还在努力克制,“不要哭,答应我不要哭好吗?”

  “应该祝福我对不对,”朴灿烈尽力微笑,“我走下舞台变成了和你们一样的平凡人,这样我们就更没距离了,如果走在路上看到我,如果逛超市看到我,记得和我打招呼啊。”

  朴灿烈越是说,台下的粉丝反而越是想哭。朴灿烈干脆不再试图安慰粉丝,他现在说得再多也只会适得其反,他红着眼睛鼓起脸颊大口呼吸,稳定了情绪之后,他再次露出笑容,“好了,最后一首歌,送给自己,送给你们,送给我们。《千千阙歌》。”

前奏响起的时候,朴灿烈就很想哭,其实他对舞台不是没有留恋的,空旷的舞台上只有他一个人,抛开绚丽的灯光和华丽的伴舞,只有朴灿烈一个人,披着一身光芒安静的唱着歌。他记起他的出道舞台,那时候他还是青涩少年,台下期待他的人寥寥无几,而现在他成熟了,真的成为了一颗饱满的果实,他的粉丝可以坐满几万人的会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他从来都是想唱歌,今天,他可以圆满的给自己站在台前的演艺生涯画一个句号了。

“徐徐回望 曾属于彼此的晚上

  红红仍是你赠我的心中艳阳

  如流傻泪祈望可体恤兼见谅

  明晨离别你路也许孤单得漫长

  一瞬间太多东西要讲

  可惜即将在各一方

  只好深深把这刻尽凝望

  来日纵是千千阙歌

  飘于远方我路上

  来日纵是千千晚星

  亮过今晚月亮

  都比不起这宵美丽

  亦绝不可使我更欣赏

  AH……因你今晚共我唱

  AH……

  临行临别才顿感哀伤的漂亮

  原来全是你令我的思忆漫长

  何年何月才又可今宵一样

  停留凝望里让眼睛讲彼此立场

  当某天雨点轻敲你窗

  当风声吹乱你构想

  可否抽空想这张旧模样

  来日纵是千千阙歌

  飘于远方我路上

  来日纵是千千晚星

  亮过今晚月亮

  都比不起这宵美丽

  亦绝不可使我更欣赏

  AH……因你今晚共我唱

  AH……怎都比不起这宵美丽

  亦绝不可使我更欣赏

  因今晚的我可共你唱

  来日纵是千千阙歌

  飘于远方我路上

  来日纵是千千晚星

  亮过今晚月亮

  都比不起这宵美丽

  亦绝不可使我更欣赏

  AH……因你今晚共我唱

  来日纵是千千阙歌

  飘于远方我路上

  来日纵是千千晚星

  亮过今晚月亮

  都比不起这宵美丽

  都洗不清今晚我所想

  因不知哪天再共你唱”

  朴灿烈又站在了他出现的升降台上,机器已经带着他缓缓下降,灯光也都渐次按下去,只有一束安静的追光灯还落在朴灿烈身上。朴灿烈流着眼泪,尽力嘶吼了一句,“都比不起今宵美丽,因你们今晚共我唱!”

而后舞台上所有的灯光都暗下去,不管台下的粉丝怎么哭泣挽留,下降的速度都不会放缓。等灯光再亮时,舞台上已经空无一人,冰冷又机械的声音提醒着在场的人,演唱会结束了,该退场了。

 

工作室还在积极筹备着,朴灿烈有了无限期的假期,每天在家吃吃喝喝打游戏好不快活,倒是张艺兴特别忙,每天披星戴月早出晚归,朴灿烈吐槽他比古代的皇帝都还忙。张艺兴听了就抽走他手里的游戏手柄,含着他的唇舌重重的吻他,说他完全是个没良心的,也不问问他为什么这么忙。朴灿烈尖尖的耳朵有点红,他假装听不懂,就是忙呗还能为什么。张艺兴捏捏朴灿烈的脸,最近吃得多动得少,朴灿烈的脸都圆了一点,还不是要赶紧结束工作,空出时间用来和你结婚。朴灿烈捂住脸,谁要和你结婚了。

张艺兴把人拽到怀里,“戒指都收了,反悔都来不及了。”

“明天就去扔了!”

“你敢!”

“就敢!”

两个都快30岁的人,拌起嘴来还是幼稚的不行,最后张艺兴直接把朴灿烈就地正法,朴灿烈被折腾得死去活来,什么求饶的话都说出来了,而张艺兴不肯轻易放过他,让朴灿烈好好承认错误。识时务者为俊杰,朴灿烈嘴甜得很,漂亮的眼睛眨呀眨,低沉着声音冲张艺兴撒娇,让张艺兴给他一个痛快的。

“那还结不结婚了?”

“结婚呀,当然啦,你是我以后的老公,孩子他老爸,够不够?”

张艺兴亲亲朴灿烈的嘴唇,眼神温柔,“够了,特别够。”

两个人前一天晚上闹得厉害,直接导致了第二天和边伯贤约好的聚会迟到了。约好了十点钟见面,结果到边伯贤家的时候已经十一点了,正好赶上可以吃午饭。

来开门的边伯贤脸色不太好看,走路姿势更是怪异,额头上还贴着纱布。朴灿烈一看就乐得不行,边伯贤看着瘦瘦的但是从小练合气道,朴灿烈空有身高,两个人合作这么多年从来都是边伯贤单方面吊打朴灿烈,现在看到边伯贤脸上带了伤还伤的不轻的样子,朴灿烈几乎笑倒在门口,“哈哈哈哈哈边伯贤你是走夜路撞鬼了,还是被你的omega打了哈哈哈哈哈哈。”

边伯贤直接一脚过去把朴灿烈踹翻在地,“皮痒了?要阿爸教教你来别人家做客的规矩吗?”

两个人在门口玄关闹出的动静,惹得在厨房忙碌的金钟仁拿着锅铲就跑出来了,“怎么了,伯贤还不让客人进来?”

张艺兴笑着和金钟仁打招呼,又把还赖在地上的朴灿烈拽起来,给金钟仁介绍了他们。金钟仁看到朴灿烈的时候,惊得锅铲都掉地上了,吓得边伯贤赶紧问他有没有砸到脚,金钟仁觉得挺丢人的,小声说,“第一次这么近看到活的明星。”

“他现在不是明星了,天天在家抠脚呢。”

朴灿烈听到了,抓着一只拖鞋砸边伯贤,“你才在家抠脚。”

金钟仁本来有些紧张,他只是平凡的小市民,张艺兴朴灿烈这些人都是活在新闻报纸里的人,第一次见面难免局促不安,只是朴灿烈最擅长炒热气氛,插科打诨和边伯贤打打闹闹,没多久就和金钟仁熟悉起来,两个人年纪也差不多,朴灿烈干脆钻进厨房里帮金钟仁一起准备午餐。

午餐准备吃火锅,金钟仁昨晚就熬了一大锅牛骨汤用来做锅底,现在只要把烫菜都准备好就可以了。金钟仁在片羊肉,外面买来的羊肉卷他怕不好,特意买了羊肉回来自己切,朴灿烈就在一边挽着袖子清洗蔬菜,手在忙碌嘴也没闲着,“钟仁啊,你什么时候和边伯贤在一起的,边伯贤每天忙得上天下地的,居然还背着我们这些朋友就恋爱了。”

“就过年的时候,”金钟仁有些疑惑,“边伯贤很忙吗?我还以为做经纪人这一行很轻松时间特别多呢。”

朴灿烈噗嗤一声笑起来,娱乐圈可从来没有清闲的,越是炙手可热越是忙得很,恐怕也只有面对你才悠闲特别有时间而已。朴灿烈也不说破,只把洗好的蔬菜都装好,问金钟仁,“都行了吧?让他们准备吃饭了。”

“好。”

朴灿烈正在烫羊肉,他还是好奇边伯贤到底为什么受伤了,边伯贤一挑眉,捞起好几个虾滑放进金钟仁碗里,让他多吃点。朴灿烈被无视,更是好奇,简直想要扒开边伯贤脑子看看,找一找原因是什么。

边伯贤很是得意的样子,问起张艺兴婚礼筹备的怎么样了,有没有什么婚庆公司推荐。张艺兴回答还在准备着,了解的几个还不错的婚庆公司都告诉了边伯贤,他也好奇起来,笑着问边伯贤这是也要结婚了。

坐在一边安静吃菜的金钟仁哽了一下,而边伯贤哈哈大笑嘴巴都变成四方形,揽着金钟仁宣布,金钟仁已经怀孕6周了,他已经是一个准爸爸了,他要结婚,给金钟仁、他孩子的daddy一个盛大的婚礼。

张艺兴和朴灿烈两脸懵逼,看着嘚瑟的边伯贤和害羞的金钟仁目瞪口呆,朴灿烈率先找到反射弧,大力的一拍桌子,震的碗碟都抖了抖,“你这是坐火箭的速度吧,你俩过年在一起,这才六月初,你就告诉我你要当爸爸了???”

边伯贤的尾巴简直要翘上天了,“没错啊,你边阿爸就是这么威武霸气,一发正中红心。”

张艺兴也缓过神来,“所以,你这伤···”

金钟仁在一边解释,“我爸揍得。”

四月份的时候正是朴灿烈巡演快要收尾的时候,边伯贤跟着全国各地到处跑,难得回来一次,正好赶上金钟仁发情期,两个人做了一次,第二天一大早边伯贤就又离开了,而金钟仁也忙着去开店,也忘记了避孕,哪知道这么巧,就真的怀孕了。也是这几天金钟仁有些反胃,边伯贤带他去医院检查才知道居然是有了,边伯贤简直乐的找不到北,车都差点开进绿化带,方向盘一转就带着金钟仁去了他父母家,两手空空就敢去提亲,金钟仁爸妈还在想这小伙子是谁,边伯贤就一鸣惊人,扑通一声跪下了,说您儿子怀了我儿子,我来提亲的。

朴灿烈听了笑的眼泪都要出来了,指着边伯贤大声嘲笑,“打死你算了,人最后居然还同意了,钟仁爸妈真是太好了。”

张艺兴也忍不住笑,边伯贤这真是让人没法说,第一次见面就敢说把人家儿子的肚子搞大了,更是要挖走人辛辛苦苦养了二十多年的好白菜。换作张艺兴,估计拖把能打断一捆。

痛也是值得的,现在边伯贤的后背都还有一大片青紫,但是他根本不在乎,他笑的志得意满,“挨一顿打换一个另一半,值!看看你们俩,在一起六年了,进度可是被我赶超了啊。”

朴灿烈气鼓鼓,倒是张艺兴不在乎,笑呵呵的提议,要不要一起办婚礼。边伯贤想了想拒绝了,他等不及了,现在金钟仁月份还浅,趁着现在没显怀他想赶紧把婚礼办了,拖到后面肚子大了,他怕金钟仁太累太辛苦。

张艺兴想想有道理,转而又和边伯贤说起婚庆公司和婚礼筹备的事情。朴灿烈捞起一大团蔬菜夹给金钟仁,让金钟仁多吃点,他现在可是要一个人吃两个人营养。金钟仁怪不好意思的,夹了一片脆嫩的生菜吃掉了。朴灿烈戳着自己碗里的羊肉问金钟仁怀孕是什么感觉,是不是会吐,还会变的很能吃。金钟仁认真想了一想,他好像除了从爱睡觉变的更爱睡觉以外,其他常有的妊娠现象他根本没出现。朴灿烈一直瞟着金钟仁藏在宽松衣服下的肚子看,跃跃欲试的问,那以后我能不能做孩子干爹啊,我会包很大的红包的。

边伯贤立刻插话,绝对不行,我儿子还没出生你就妄想用金钱腐蚀他的灵魂,果然资本主义亡我之心不死。朴灿烈斜眼看边伯贤,问你了吗,孩子揣在我们钟仁肚子里呢,你说了不算。两个人吵架太逗了,金钟仁笑的前仰后合,他笑起来的时候习惯性会拍打身边的人,下手还不轻,边伯贤被他打的受不了,苦着脸说金钟仁这是在家暴,结果金钟仁笑的更欢了,又是狂风暴雨的一通拍打全落在边伯贤身上。

一餐饭大家吃得都很高兴,午饭后边伯贤收拾餐桌,朴灿烈踢踢张艺兴让他也去帮忙,自己拉着金钟仁聊天,同是omega年纪也差不多的两个人,聊起来简直停不下来,金钟仁第一次到了下午根本不想睡觉,眼睛亮晶晶的放光,一口气和朴灿烈订下了接下来十七八次的约会。

到最后离开的时候,朴灿烈也很是意犹未尽,他坐在张艺兴的副驾驶座上还在说着和金钟仁相处是多么的愉快。朴灿烈二十二岁出道,职业限制了他的交友,玩得来的人并不多,对于朴灿烈和金钟仁一见如故,张艺兴也很高兴。

朴灿烈又说起别的,“艺兴啊,你说钟仁生的孩子会像谁啊,反正千万不要像边伯贤,小矮子一个,哼。”

“伯贤和钟仁都是好相貌,肯定会很好看的。”

朴灿烈不知道想起什么,抿着嘴唇害羞的笑起来,耳朵尖都泛起红晕,他拽了拽张艺兴的衣服,“哎,你说我们俩的孩子会像谁啊?”

张艺兴一愣,“一定会像你,漂亮。”

朴灿烈被夸漂亮挺开心,又问,“那你是想要男孩还是女孩啊?”

张艺兴这一次回答的顺畅多了,“男孩女孩都好,你生的我都喜欢。”

“那,艺兴啊,”朴灿烈对于自己提出这个建议,也不是不害羞,但是他还是说出来了,“我们也要一个孩子吧?”

红灯已经亮起,这个路口是开不过去了,张艺兴踩下刹车一个急停,朴灿烈差点扑出去,他大眼睛瞪着张艺兴,“你怎么回事啊,吓死我了。”

张艺兴急忙道歉,朴灿烈又鼓起勇气问了一次,两个人是不是可以考虑要一个孩子了。红灯倒计时慢慢走,张艺兴摸了摸朴灿烈的小卷毛,“好啊,要一个孩子,明亮的眼睛像你,嘟嘟的嘴唇像你,尖尖的耳朵像你,一定是最漂亮的好孩子。”


——咻咻咻!再次封印——

*这一章是我分两次写的,昨晚写了灿烈的告别演唱会,就一直在听《千千阙歌》,写的是灿烈想的却是老张,想老张告别的时候是怎么样的,哎呀好难过哦。后半段是今天现写的,写的时候一直笑一直笑,不知道在笑什么,就是好开心好想笑kkkk。希望我能通过自己拙劣的文字,让你们感受到我的心。

*金妮妮怀孕了,朴妮妮还会远吗?我真的不是后妈,之前受孕困难就吓吓你们而已kkkkk

*我来看一看,这次更新有没有小仙女装死

评论(33)

热度(1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