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时同

鸽子精

鱼鱼快动啊 14【完结】

cp:兴灿白开,ABO向,包含怀孕生子,注意避雷


   张艺兴一直觉得自己人生顺遂,自己长得不错事业有成,心爱的omega貌美如花,而且最近还怀孕了,可以说人生一片坦途。但是没想到朴灿烈的怀孕,成了张艺兴人生的滑铁卢。相比边伯贤家里的omega金钟仁怀孕后除了嗜睡毫无妊娠发应,朴灿烈就完全是另一个极端,从妊娠第五周开始,朴灿烈出现了强烈的孕吐反应,严重的时候闻到一点不对的味道都会吐出来。
  朴灿烈躺在床上吃不下东西,张艺兴坐在一边也是心急如焚,先不说孩子会不会受得了,朴灿烈自己都已经瘦了一大圈了。张艺兴也专门打电话去问了金钟大有什么解决孕吐的方法,也没得到什么行之有效的回答,现在也只能是硬撑,希望孕吐能早点过去。
  “还难受吗,我让莫阿姨给你做点吃的好不好?”
  莫阿姨是张艺兴专门请来照顾朴灿烈的,做得一手好菜又懂营养搭配。只是莫阿姨纵使有十八般武艺也抵不过朴灿烈什么也不能吃,朴灿烈脸色苍白的摇摇头,低声说不想吃。张艺兴叹气,说那就睡一会吧。
  朴灿烈闭上眼睛,刚睡着莫阿姨就来敲门说,有一位叫边伯贤的客人来了。张艺兴轻声说知道了,替朴灿烈盖好被子下楼待客去了。边伯贤正翘着腿坐在沙发上喝茶,看到张艺兴就挥挥手,“怎么样,朴灿烈情况还好吧?”
  张艺兴一想就头疼,在边伯贤身边坐下来,满脸无奈的说,“还是那样,别人怀孕都要胖,灿烈都瘦了好几斤了。你呢,钟仁怎么样?”
  金钟仁比朴灿烈早怀孕四个月,现在已经孕期过半肚子也慢慢大起来。边伯贤摸摸鼻子笑着说,“好着呢,能吃能睡,每天嘴动个不停,不是在吃就是在睡。”
  张艺兴捶边伯贤肩膀,“你小子是过来炫耀的吧!”
  “没没没,”边伯贤赶紧为自己辩解,拿起一个收拾干净的打包盒递给张艺兴,“喏,这是钟仁做的腌萝卜,bear炸鸡店独有的秘方。据说之前有人吃过惦记得不得了,怀孕什么都吃不下的时候还特意让自己老公来找钟仁买。”
  “这么神奇?”
  “试试呗,钟仁听说朴灿烈孕吐严重就想到了这个,特意做了一份让我送过来。”
  张艺兴挺感激的,“那谢谢你们了。”
  “客气什么。”边伯贤喝完自己杯子里的茶就站起身,“我趁着钟仁睡午觉的时候出来的,现在差不多也要回去了,他一个人挺着大肚子在家我不放心。”
  张艺兴把人送走,回来看到那一盒腌萝卜,抱着死马当作活马医的态度准备晚上拿给朴灿烈试一试。哪知道金钟仁做的腌萝卜确实有效果,朴灿烈含了一块咯吱咯吱咬着吃了,不仅没说难受还一连吃了好几块,张艺兴在一边严阵以待生怕朴灿烈再吐出来,而他等了半天朴灿烈都神色如常,过了一会还摸摸肚子咂咂嘴跟张艺兴说想吃东西。
  张艺兴简直欢喜的一蹦三尺高,连忙问朴灿烈想吃什么,哪怕就是龙肝凤髓张艺兴恐怕都会给他找来。朴灿烈要求倒是不高,说是想手擀面,莫阿姨终于有了上场机会,袖子一挽起没一会就端了一碗香气四溢的面出来。朴灿烈很久没好好吃饭了,就着腌萝卜没一会吃完一大碗面,还仰着脸冲莫阿姨笑,说这个面好吃,他明天还想吃。
  朴灿烈和莫阿姨自己的孩子差不多的年纪,前几天看朴灿烈吐得天昏地暗莫阿姨也跟着着急,现在看到朴灿烈吃的香甜莫阿姨也挺高兴,赶紧答应着说明天一定再给朴灿烈做。
  靠着金钟仁送来的腌萝卜,朴灿烈也难得有了好胃口,吃了饭有了精神朴灿烈就闹腾起来,洗了澡还不睡觉,说要和金钟仁视频亲自送上感谢。张艺兴无奈,让朴灿烈舒服靠着拿着平板和金钟仁视频。
  前段时间朴灿烈忙的脚不沾地紧跟着又怀孕了,和金钟仁也有一段时间没联系了,两个都怀孕了的omega凑在一起话多的很,朴灿烈笑的一朵花似的,一直夸金钟仁做的腌萝卜特别好吃,金钟仁也挺高兴,承诺说只要朴灿烈吃完了就说一声,他再做来给朴灿烈。朴灿烈谢谢还没说出口,旁边陪同的边伯贤不乐意了,嚷嚷说我们钟仁肚子都鼓起来了,你还好意思让他给你做吃的?金钟仁听了就拍边伯贤让他一边去,说没事他自己就喜欢做做饭,有人喜欢吃他也高兴。张艺兴也在一边陪着,听了以后也探身过来,一脸诚恳表示感谢,说让钟仁费心了。
  金钟仁也算是半个过来人,给朴灿烈传授不少怀孕早期的经验,朴灿烈听的挺认真,两个人一直说到快十点,才被各自的alpha拎走休息。
  最危险的头三个月总算过去了,难熬的孕吐也靠着金钟仁的帮助撑过去了,朴灿烈也迎来了第一次正式产检。在等着叫号的时候朴灿烈还挺感慨,四个月前他是陪金钟仁一起来的,现在就换到他了。
  怀孕第十二周,朴灿烈的小腹已经看出来一点弧度,做彩超时医生突然咦了一声,朴灿烈当时就心一紧,结束了张艺兴来帮他理衣服朴灿烈脑子里还崩着一根弦,小声问张艺兴,是不是宝宝不太好啊,医生刚反应不对啊。张艺兴安慰他,别怕,等会去问问医生怎么说,不要瞎想。

  等一系列检查结束,张艺兴一手牵着朴灿烈一手拿着一把检查单去医生办公室问诊,医生看着挺年轻,应该是刚升上执业医师,拿着朴灿烈的彩超看了半天眉毛都皱在一起,看的朴灿烈心都揪起来,一把掐住了张艺兴的手腕。张艺兴疼的一哆嗦,还是拍拍朴灿烈的手,用动作无声的安慰他。

  小医生看了半天,就在朴灿烈一颗心都要悬在嗓子眼的时候,小医生突然笑开了,“恭喜你们啊,朴先生怀的是双胞胎。”

  “啊?!”

  张艺兴和朴灿烈的反应出奇一致,小医生展开彩超单子指给张艺兴他们看,两个孩子已经基本成形了,在daddy的肚子里相拥而眠。朴灿烈再一起掐住张艺兴的手,声音发飘的问,“哥,我是不是听错了啊?”

  张艺兴把人揽住,摸摸他的肚子,“没听错,灿妮儿,我们有两个宝宝了。”

  朴灿烈眼睛都红了,但是他很快就憋了回去,小声说他不能随便哭。小医生蛮热情,和他们说了不少注意的事项,张艺兴都从金钟大那里听了一遍,但是现在再听还是认认真真。最后临走的时候,小医生还说,双胞胎虽然好,但是daddy就比较辛苦了,爸爸要多照顾一点了。张艺兴扶着朴灿烈站起来,他抿着嘴唇笑说,知道了,谢谢医生提醒我。

  出了医生办公室,两个人乘电梯下楼,只有两个人在的时候张艺兴就忍不住把朴灿烈抱住了,朴灿烈愣了一会,问张艺兴干嘛啊。张艺兴说,不知道怎么了,就是特别激动,想把我心爱的灿妮儿抱起来转个好几圈。朴灿烈听了赶紧推开了张艺兴一脸严肃的说,那不行,会吓到宝宝的。张艺兴指尖点了点朴灿烈的小腹,我现在完全比不上肚子里的小家伙了啊。朴灿烈点点头,那当然咯,你怎么能比得上我们的火山宝宝。

  做完检查回家,张艺兴开车朴灿烈就在后座把弄手机,张艺兴从后视镜里看人,提醒他说不要老是玩手机。朴灿烈嘟嘟嘴,没玩儿,我要把今天的惊喜告诉咱们爸妈啊。张艺兴想想蛮有道理,还补了一句,别忘了和姐姐也说一声。

  朴灿烈怀孕的消息只有两边家人知道,在朴灿烈喜气洋洋给两边父母汇报了自己第一次产检情况并把肚子里是双胞胎这样的好消息发布后,没一会就有电话打了进来,朴妈妈关心朴灿烈身体怎么样,絮絮叨叨嘱咐了一大通,刚挂断了,张妈妈的电话又来了,让朴灿烈好好保养,尽管使唤张艺兴,有什么事妈妈给你撑腰。

  朴灿烈乐不可支,探出一只脚丫子踢了踢张艺兴后腰,“听到没,妈妈让我尽情使唤你。”

  “好的大王,你现在就是咱们家国王。”

  孕夫脾气说来就来,朴灿烈冷哼一声,“原来怀孕才能有这个待遇啊。”

  张艺兴赶紧顺毛,“没没没,什么时候你都是我的queen。”

  朴灿烈满意了,倒在后座摸肚子,没一会又想了一出,焦虑不安的问,“怎么办啊艺兴,我们原本说宝宝小名叫火山,现在两个孩子,名字不够用啊。”

  “那另一个叫冰山?”

  “张艺兴!”

  “好嘛好嘛,回头我再想想好不好?”

  “不靠谱的臭爸,我自己想去!”

  张艺兴赶紧奉承说,“我们灿妮儿冰雪聪明,想两个小孩的名字那还不是分分钟的事儿?”

  朴灿烈捧着肚子笑个不停,他一想到他的肚子里现在揣着两个小宝宝,就一直一直想笑。怀孕本来就是意外之喜,现在惊喜叠加成了双倍都不止的好事。朴灿烈在心里暗暗想,他一定要做一个好daady。

  朴灿烈是在八月份怀孕的,等到了来年一月中旬,已经妊娠22周,肚子已经吹气球一样鼓了起来,而怀孕早期想要做好daddy的心支撑着朴灿烈走过五个月的时光之后已经所剩无几。

  张艺兴到了年底十分忙碌,虽然想要早点回家陪一陪朴灿烈,但是总是有忙不完的事情绊住脚,只能在凌晨回家后,亲一亲朴灿烈的睡颜,再摸一摸已经鼓起来的肚子说一声对不起,爸爸又回来晚了。可让他生气的是,这几天他处理完事情回家就发现,早就应该睡觉的人,居然窝在自己的作曲室,对着电脑屏幕忙个不停。张艺兴第一次发现的时候,朴灿烈又是撒娇又是保证,说他只是睡不着,下次再也不会了。张艺兴心一软也就没再说什么,可是张艺兴的宽容成了朴灿烈放纵的理由,一连这几天,张艺兴都发现朴灿烈在背着他晚睡,很多时候他凌晨回家,朴灿烈也是才刚刚躺下来。

  张艺兴以为是自己这段时间太忙没有陪朴灿烈惹人不高兴了,今天提前回家了一点,想要陪朴灿烈吃晚饭,谁知道就从莫阿姨那里知道,朴灿烈今天一天都没怎么吃东西,一直泡在作曲室里不知道忙什么。张艺兴只觉得火气一阵阵往上涌,气朴灿烈怎么自己不知道爱惜身体,但是目光落在朴灿烈的肚子上时,张艺兴又觉得他不应该发脾气,所以他尽量柔和的问道,“灿妮儿,告诉我怎么回事,这不是第一次了,你上一次怎么和我保证的?”

  朴灿烈摸着自己的肚子,瘪着嘴说,“我不知道,我就是睡不着。”

  “是不是哪里不舒服?我明天请假带你去医院检查一下好不好?”

  “不要,”朴灿烈脾气说上来就上来,“我说不去,你烦不烦?我就是晚睡了一点怎么了,你现在是不是就只惦记着肚子里孩子好不好,我睡不好还不是因为他们,你现在因为他们来说我?”

  张艺兴被朴灿烈突如其来的爆发弄蒙了,还没等他反应过来,朴灿烈就带着哭腔继续说,“是我自己不想睡吗,我就是觉得哪里都不舒服,肚子沉甸甸的坐着躺着都难受。要你来嫌弃我?我自己都嫌弃我自己!脸整个大了一圈,腰粗屁股大,脸上还莫名其妙长了好多东西,肚子上也有,照镜子的时候肚子鼓鼓的,我都觉得自己像个怪物。”

  朴灿烈就突然崩溃大哭,眼泪大颗大颗往下落,“我现在怎么这么丑,我都不敢出门。这和我想的一点也不一样,我不想怀孕了,也不想生孩子了。”

  朴灿烈这一通大哭,吓得张艺兴也不敢责问他什么了,赶紧要抱着人哄,谁知道孕夫的脾气真不是你说哄就能哄好的,张艺兴手伸出去还没挨着人,就被朴灿烈啪的一声拍开了,朴灿烈瞪着大眼睛吼,“别碰我,都是你,不是你的话我怎么会变成这样。你走,我不想看见你,马上走!”

  朴灿烈那一下子拍的可不轻,张艺兴疼的脸都拧在了一起,他还不能抱怨,还得赔着笑问,“灿妮儿啊,你这样我不放心,再说我去哪儿啊。你手疼不疼,快给我看看。”

  朴灿烈见张艺兴还不肯走,站起身来就要推张艺兴,“滚滚滚,我疼不疼关你什么事,我看见你就烦,出去!”

  张艺兴看着朴灿烈那晃眼的大肚子,走起路来都有点摇摇摆摆,生怕他摔一跤。赶紧举手投降,“我走我走,你好好歇着好不好,我马上走。”

  在朴灿烈正义的凝视下,张艺兴夹着尾巴灰溜溜的被赶出了家门,想他活了这么多年,还真没被人这么对待过。可是能怎么样呢,屋子里炸毛的人是你心尖尖上的人,肚子里还揣着两个崽儿,怀孕本来就辛苦,哪里还敢给孕夫添堵。可怜张总穿着一件薄薄的西装蹲在自己门口喝着西北风,还要担心屋子里的人是不是还在哭,无奈之下只好打电话申请场外援助。

  边伯贤和金钟仁来得挺快,张艺兴抱着胳膊走过去,千恩万谢的说,“真不好意思,但我实在没办法了,说发脾气就发脾气,一点也劝不住,只能麻烦钟仁你来救场了。”

  金钟仁已经快生了,下周就要去医院待产了,今天他在家正听着音乐做胎教呢,边伯贤突然笑的快背过气的跑过来说,妮妮,咱们去鱼摆摆那看看去,鱼摆摆把张艺兴赶出家门了哈哈哈哈。金钟仁一听也还挺着急的,让边伯贤赶紧开车带他去看看,路上边伯贤还一个劲儿夸金钟仁说还是我们妮妮好啊,最起码没把我大冬天扔家门外是不是啊?金钟仁正忧心朴灿烈呢,听了以后直翻白眼,说你想体验今晚就让你试试。

  金钟仁穿的厚实,就露出一对眼睛,声音闷在衣服里有点含糊不清的问,“行了,你和伯贤去找个地方坐坐去吧,我进去看看灿烈去。”

  “真是麻烦你了,太谢谢你了钟仁,真是不知道怎么谢谢你才好。”

  边伯贤揽住张艺兴肩膀,“得了,咱哥俩坐着聊聊去吧,”说完又提金钟仁拨了拨额前的碎发,“自己小心点,好了给我打电话我来接你。”

  “知道了,你去吧。”

  朴灿烈冲张艺兴发完一通脾气之后就好受多了,擦擦眼泪就扶着腰下楼了,坐在餐桌边把莫阿姨给他准备的晚餐一扫而空。他听到开门的声音和脚步声,还以为是张艺兴又跑回来了,扭头一看居然是金钟仁。

  朴灿烈一咧嘴,笑的挺开心,“钟仁,你怎么来了啊?”

  金钟仁走的慢吞吞,一边走一边摘下围巾帽子露出一张脸,他笑着说,“来给我们可怜的张总裁救场啊,外面这北风呼呼的吹,我和伯贤要是再来晚一点,张总恐怕就要冷死在外面了,”金钟仁还摸了摸朴灿烈的肚子,“那你肚子里的小家伙就更可怜了,还没出生,他爹就没了。”

  朴灿烈被金钟仁说的怪不好意思的,“我也不知道怎么了,特别烦,看着他更烦,脑子一热就把人赶出去了,”现在冷静下来再想想,朴灿烈也有些担心了,“我打电话把人叫回来吧?”

  金钟仁把朴灿烈牵起来,两个大肚子孕夫摇摇摆摆从餐桌边挪到柔软的沙发上坐下,金钟仁还拽了个抱枕垫在腰后,舒服的叹了口气说,“甭管他了,我让伯贤陪着张总呢,咱俩说说话吧。”

  朴灿烈嗯了一声,金钟仁就问朴灿烈今天到底怎么回事,。朴灿烈把前因后果都说了一遍,还支支吾吾的问他是不是太过分了,张艺兴有没有生气啊之类的。金钟仁点点头说,可生气了。朴灿烈啊了一声,担心的说这可怎么办啊,等金钟仁笑的倒在沙发里才反应过来自己是被耍了。

  “阿西,不要笑了啊,我现在真的很担心啊。”

  金钟仁抹了抹笑出来的泪花,“好好好我错了,张艺兴没生气,反而很担心你情况怎么样。”

  朴灿烈愁眉苦脸,“我真的就是一时忍不住,不知道怎么了,烦躁的很。钟仁啊,你以前也这样吗?”

  金钟仁想了想,认真的说,“还真有,差不多也是你这个时候,觉得特别迷茫,不明白自己怀孕是为了什么,甚至都有点后悔了。那段时间我差不都就是移动的炸药桶,一点就着。”金钟仁说着还笑起来了,“那段时间,边伯贤快被我折磨死了,回了家就缩在小角落里,生怕又惹了我不痛快。”

  朴灿烈感同身受的点了点头,“对啊对啊完全对啊,我真的就是你说的那样。”朴灿烈低头抠自己手指甲,挺委屈的,“为什么非得是omega怀孕。”

  金钟仁又一次端出过来人的姿态安慰朴灿烈,“想想辛苦过了,就有可爱的孩子了啊,眼睛可能会像你,皮肤说不定像张艺兴一样白。香香软软的小孩子,会奶声奶气的叫你daddy,辛苦都是值得的。”

  朴灿烈想象了一下,立刻就笑了起来,未来的美好都是可以预期的,只要能撑过眼前的困难。金钟仁看朴灿烈笑的一脸迷醉,就知道行了差不多了,朴灿烈已经想通了。怀孕本来就很辛苦,不管身边的人怎么关心,所有的难受不舒服都还是只能自己咬牙承受,情绪不好也在所难免。

  边伯贤过来接金钟仁,张艺兴看到跟在金钟仁身后的朴灿烈,在自己家门口都还不敢进去,不知道朴灿烈还会不会见着他就烦心。朴灿烈撅噘嘴,看着张艺兴说,“我站着难受,你过来扶着我一点。”

  张艺兴像是犯人得了特赦似的,赶紧钻过去扶住朴灿烈。金钟仁靠着边伯贤和他们告别,朴灿烈还挺羡慕的,说钟仁你真好啊,马上就能卸货了。金钟仁安慰他,说没事没事,你也好好的,到时候我们还能一对兄弟说不定还能定个娃娃亲。

  等边伯贤和金钟仁离开了,朴灿烈扶着腰仪态万千的往卧室走,张艺兴小心翼翼的扶着,等朴灿烈坐下来才试探着问还生不生气了?朴灿烈噗嗤一声笑出来,伸长胳膊抱住张艺兴,整个人都依赖的靠着张艺兴。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发脾气的。”

  张艺兴也坐下来,让朴灿烈舒服的靠着自己,他揉了揉朴灿烈的后颈,“别这么说,我知道你难受,真的辛苦你了,灿妮儿。”

  “我现在是不是特别丑啊?”

  “瞎说!”张艺兴捧住朴灿烈大了一圈的脸亲了好几口,“这是世界上最最漂亮的daddy鱼。”

  朴灿烈很好哄,开心的笑倒在了张艺兴怀里,自己给自己打气,“从明天开始,还是要努力做一个最最棒的daddy鱼。”

  张艺兴也给他打气,“一定会是最棒的!”

 

  金钟仁孩子生的巧,正好是在新一年的大年初一出生的,是个胖乎乎的儿子。朴灿烈听说了很高兴,特意下厨,在莫阿姨的帮助下熬了一大锅补汤给金钟仁送过去。

  金钟仁是顺产恢复得快,已经可以自己坐起来吃饭了,看到朴灿烈来了金钟仁很高兴,让边伯贤赶紧搬凳子给朴灿烈坐下来。朴灿烈把自己带来的汤打开盛了一碗给金钟仁,说是加了不少中药,刚生完孩子喝最好了。

  朴灿烈问金钟仁生孩子疼不疼难受不难受,金钟仁一边喝汤一边回答他。张艺兴倒是拍了拍边伯贤的肩膀,恭喜他喜得贵子。边伯贤撇着嘴角不太高兴,谁想要个小子啊,我想要个姑娘啊。金钟仁一听不乐意了,喝汤的勺子差点扔在边伯贤脸上,怎么了怎么的,儿子不想要啊,出了院我就回我爸妈家去住,你不要我要。

  边伯贤立刻蔫了,朴灿烈看边伯贤吃瘪看的不亦乐乎,还在一边添油加醋,义愤填膺的怒斥边伯贤居然是个重女轻男的性别歧视主义。边伯贤看着金钟仁的脸色不敢反驳,张艺兴笑着出来打圆场,问小孩怎么不在去哪儿了。金钟仁说抱去洗澡了,一会护士再抱回来。

  果然没过一会,孩子就被抱过来了。洗了澡的小婴儿舒舒服服闭着眼睡着了,脸红红的小小的,朴灿烈伸手比了比,都还没自己的巴掌大。朴灿烈趴在婴儿床边看的不停,小心的探出一根手指轻轻的摸了摸孩子的脸,嫩豆腐一样的手感让朴灿烈惊奇不已,而睡着的小孩似乎感觉到有人在碰他,小嘴儿张了张嘴角溢出一点口水,萌的朴灿烈心都要化掉了。

  “钟仁啊,给孩子取名了吗?”

  金钟仁一说这个就更来气了,“哼,边伯贤这个混蛋,居然说要给孩子取名儿叫边儿去,是有多不待见他儿子!”

  朴灿烈简直要笑死了,张艺兴也深感不靠谱,“伯贤呐,就算想要女儿,也不能这么拿孩子的名字开玩笑啊,这可是孩子给人的第一印象啊。”

  边伯贤挺委屈,为自己辩解,“我还不就是开个玩笑嘛,也是我儿子是不是。名字我想好了啊,边缘,缘分的缘。”

  朴灿烈给出他的评价,“gay里gay气的。”

  边伯贤的下垂眼简直翻上天,“请你出去吧!”

 

  金钟仁生了孩子,朴灿烈也进入了他的妊娠后期,越是到了怀孕后期越是辛苦,胎儿加上胎盘羊水的重量全部坠在身上成了最大的负担,朴灿烈怀的还是双胞胎,比一般孕夫还要辛苦。

  到了第八个月的时候,朴灿烈的肚子已经大得吓人了,根本弯不下去腰,日常穿鞋都需要别人帮忙。而且腿部出现了严重的浮肿,平时的鞋子都穿不进去,张艺兴把工作都挪到家里处理,专门准备了木桶,找中医开了药伺候朴灿烈泡脚。

  张艺兴蹲在地上帮朴灿烈泡脚,问朴灿烈舒不舒服。朴灿烈动了动脚趾,说很舒服。张艺兴给朴灿烈按摩捏脚,朴灿烈有些不习惯,想把腿抽回来。张艺兴不让他动,“好好坐着,不是说难受嘛,我特意问了,这样按摩会好一点。”

  朴灿烈摸着肚子,假意说,“我恐怕是怀孕才有这个待遇吧。”

  “瞎说,”张艺兴摸着水温已经不热了,把朴灿烈的脚捞起来擦干,“你想喜欢我以后有时间都帮你按摩,给你按到七老八十我也乐意。”

  晚上朴灿烈舒舒服服躺着,张艺兴在一边柔声细语的念着童话算是做胎教,朴灿烈把衣服撩起来看自己鼓起来的大肚子,孩子对外界已经有感知了,伸胳膊踢腿的时候朴灿烈肚子就会凸起来一块,朴灿烈就认真的等着,运气好的时候可以隔着肚子和自己的孩子来一次high five。有时候朴灿烈很会自娱自乐,拍西瓜一样叩叩自己的肚皮,里面的孩子也会很配合的伸伸胳膊蹬蹬腿,叩叩叩的回应自己的daddy。

  到了十点钟,朴灿烈就有些犯困了,到了怀孕后期,孩子会对内脏造成压迫影响睡眠,还容易频繁起夜想上厕所。朴灿烈眨巴着眼睛昏昏欲睡,张艺兴也把书合起来关了卧室的灯,替朴灿烈盖好被子自己也躺了下来。

  “灿妮儿啊,你觉不觉得咱俩差了什么事情没做啊?”

  朴灿烈困意翻涌,声音黏黏糊糊,“什么事情啊?”

  张艺兴亲了亲朴灿烈的额头,“睡吧,没事儿。”小傻子啊,张艺兴决定不提醒朴灿烈,明天给他一个惊喜。

  朴灿烈第二天睡醒的时候,张艺兴已经起床了,还一身笔挺的西装,朴灿烈揉了揉眼睛,疑惑的问,“你今天要去公司吗?”

  张艺兴把朴灿烈扶起来,给朴灿烈穿上拖鞋,“不啊,今天我们去登记领证。”

  “哦,领证啊,”朴灿烈无意识的答应了一句,接着睡意全部消散,“啊?”

  张艺兴捏捏朴灿烈肉肉的脸颊,“傻子,孩子都快生了,咱们还没合法呢。这样孩子生下来可是黑户啊。”

  朴灿烈先挺高兴,后来就不高兴了,孕夫又开始作了,“和我登记就是为了给你孩子上户口!”

  张艺兴赶紧给人顺毛,“上户口只是顺带的,最主要的是啊,我就是缺一个朴灿烈这样的另一半啊。”

  朴灿烈满意了,施恩一样一点头,“行吧,登记去。一人四块五,不就是九块钱的事儿吗,我请你!”

  民政局人很多,但是排队也很快,快要排到张艺兴和朴灿烈的时候,朴灿烈突然有不安起来,他摸摸自己的脸,又摸了摸自己的肚子,“哥,咱们以后再来吧,我现在特别丑,我不想现在登记。”

  张艺兴也不管身边人来人往,亲了亲朴灿烈的嘴唇,“不会,你怎么都好看。”

  “真的吗?”

  “当然啊,一直都最漂亮。”

  排队快,手续办下来更快,没一会张艺兴和朴灿烈就一人捏了一个红本本出来了,朴灿烈颠来倒去的拿在手里看,觉得很新奇,五分钟前他还是未婚人士,现在他已经是法律意义上的已婚人士了。

  张艺兴也翻开看了看,指着两个人头靠头的照片说,“看吧,一点也不丑,哪有人比我的灿妮儿好看。”

  朴灿烈笑不停,“那我要是生了女儿呢?”

  张艺兴皱着眉装出苦恼的样子思考了一会,“那还是你好看,因为女儿再好看,也是我们灿妮儿生得好!”

  朴灿烈听了很满意,之后又想起另一个问题,“张艺兴,你不会也像边伯贤一样重女轻男吧?!”

  “当然不会了啊,”张艺兴回答,“但是女儿和儿子肯定不一样,女儿的话要好好疼她宠她,让她做我们的小公主,不一定要很优秀,懂事大方明白事理就好。儿子呢就不一样了,我也会疼他,但是肯定会对他更严格一点,毕竟男孩子以后是要承担更多一点责任的,最重要的是要知道保护自己的家人。”

  朴灿烈听得挺入神,觉得张艺兴说的很有道理,抬起手给张艺兴鼓了鼓掌,“说得真好,你以后一定是最好的爸爸。”

  张艺兴空出一只手摸摸朴灿烈的肚子,“还有一点,要教对自己daddy好,因为他们的daddy为了他们吃了很多苦。”

  朴灿烈有样学样,“那我也要教他们对自己爸爸好,毕竟没有爸爸就没有他们啊。”

  张艺兴无奈摇摇头,“这么早给孩子们上生理课,不好吧。”

 

  朴灿烈的孩子是在六月初呱呱坠地的,是头胎还是双胞胎,医生有提议说剖腹产,但是朴灿烈还是坚持说想要试着顺产,怀孕期间他也一直锻炼,到怀孕后期身体一直都不错。

  阵痛开始的时候,朴灿烈正在吃午餐,最后一勺饭还没送到嘴里就因为突然袭来的疼痛手抖全撒了,张艺兴紧张的问是怎么了。朴灿烈自己感受了一下,说开始阵痛了。

  张艺兴一下子慌了手脚不知道怎么办才好,朴灿烈抱怨张艺兴真是不靠谱,让张艺兴赶紧去叫医生。顺利分娩的过程是daddy和宝宝之间互相适应的过程,需要一定的时间,分娩前长时间的疼痛都是一定的,初次生产的daddy疼痛的时间可能会长达12-16个小时。

  朴灿烈疼的时候张艺兴只能手足无措的看着,摸着自己头发在病房里不安的走来走去,朴灿烈在疼痛的间隙开玩笑,“艺兴啊,是我生孩子还是你生孩子啊,你比我还紧张。”

  张艺兴一脸囧,“痛在你身,疼在我心。”

  朴灿烈忍不住笑起来,真好赶上下一波阵痛,一张嘴没笑出来倒是哎哟了一声,听得张艺兴心疼,赶紧握着朴灿烈的手,“好了好了,我不瞎说了,要不你掐我吧,转移转移注意力?”

  “去你的,”朴灿烈软绵绵的推了推张艺兴,“你疼我就不难受了吗?”朴灿烈勉强笑了笑,撒娇道,“不过真的挺疼的,以后都不想生孩子了。”

  张艺兴给朴灿烈擦了擦额头的汗,保证说,“你说什么都好,以后不生了,有两个就够了。”

  朴灿烈是第二天中午的时间进了产房,张艺兴全程陪同,看着朴灿烈憋红了一张脸,声音都哑了,嘴唇也被咬破出血,张艺兴就真的发誓,有这两个孩子就够了,太遭罪了,一次就够了。

  好在两个孩子懂事,没有折磨他们daddy太久,在下午一点多就一先一后来到了世界,护士剪断脐带两个孩子在产房里发出来到这个世界后的第一声啼哭。

  医生和护士送上祝福,“恭喜你们,龙凤胎,哥哥和妹妹。”

  张艺兴让护士把两个孩子放在朴灿烈的身边,而他自己摸了摸朴灿烈汗湿的头发,“灿妮儿,我们的孩子,辛苦你了。”

  朴灿烈已经有些脱力,看看哥哥再看看妹妹,都是红通通皱巴巴的模样,朴灿烈还有点嫌弃,“真丑啊,猴子一样。”

  “累了就睡吧,和孩子们一起睡一觉。”

  朴灿烈这一觉睡得舒服,再睁眼都是第二天了,外面天很蓝阳光满满的洒进来,而张艺兴就坐在他身边,眼神温柔的看着他。朴灿烈醒了就找孩子,“艺兴,孩子呢?”

  张艺兴把两个宝宝睡得小床推过来,“在这里呢,睡着呢。”

  朴灿烈迫不及待想坐起身来,结果下身又痛又麻使不上力气,张艺兴赶紧扶住他,“急什么,孩子就在这呢,不会长着翅膀废掉的。”

  朴灿烈不好意思笑了笑,“昨天都来好好看看,现在想看看嘛。”

  “我给你抱过来。”

  张艺兴把两个小孩抱着放到朴灿烈身边,朴灿烈看看左边又看看右边,眼睛都挪不开。看着差不多的两个小孩,朴灿烈疑惑的问,“我记得医生说是一男一女?”

  “是啊,哥哥和妹妹,”张艺兴指给朴灿烈看,“这个头发多一点的是哥哥,这个脸圆一点的是妹妹。”

  朴灿烈一左一右揽着自己的孩子,昨天令人崩溃的疼痛都是值得的,两个闪闪发光的小天使。朴灿烈抬头问张艺兴,“名字想好了吗?”

  “想好了,”张艺兴摸了摸自己女儿的小脸,“按你说的火山的小名儿,哥哥叫张焰,妹妹叫张姗,我们姗姗来迟的小公主。”

  朴灿烈把两个孩子的名字念了好几遍,心满意足,他勾勾手示意张艺兴凑近一点,张艺兴俯下身子,朴灿烈就在张艺兴脸上印下一个吻,“真好,我现在觉得人生圆满。”

  张艺兴脸上深深浅浅的酒窝都冒出来,他坐在朴灿烈的床边,揽着朴灿烈看着他的omega和孩子们,“有你才是最好的。”

——END——


*正文就此结束,第二篇完结的文,撒花!

*补上配图

怀孕的鱼鱼

已经一朝分娩



笑死了kkkkkk

评论(52)

热度(16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