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时同

鸽子精

鱼鱼快动啊 番外1

01 甜蜜的女儿是珍稀资源

  朴灿烈是被张艺兴的亲吻弄醒的,朴灿烈举着胳膊推着张艺兴的想抗拒,而张艺兴硬硬的一团抵在朴灿烈的臀后,“不想要吗?”

  朴灿烈还没回答,就听到蹬蹬蹬一连串的脚步声,卧室门把手一点点坠下去,咔哒一声就被打开了,接着一个毛茸茸的小脑袋就探进来,一张粉嫩嫩的小脸露出来,又甜又嗲的打招呼,“爸爸,daddy,我可以进来吗?”

  紧跟着门被推得更开,后面跟着一个已经穿戴整齐的小男孩,手里还拖着一张小毯子,展开抖了抖盖到妹妹身上,“小玫瑰,不穿衣服乱跑会生病的。”

  小玫瑰的大眼睛像daddy,晶亮莹润好像清晨的露珠,她任由哥哥张焰给她裹好毯子,“哥哥,我只是想来看看爸爸和daddy。”

  张艺兴看到自己的一对儿女就知道晨起的好事已经被破坏了,他搓搓脸坐起身来,“来吧。”

  小玫瑰欢呼一声,举着胳膊跑过去扑在爸爸和daddy的床上,然后就被她的daddy抱起来放进了暖暖的被窝。张艺兴看着还在门口的张焰,“焰焰过来吗?”

  张焰很淡定的拒绝了,“不用了,我已经穿好衣服了,该去刷牙了。”

  张艺兴已经习惯了自己儿子有点少年老成的模样,下床不顾张焰的反对把孩子抱起来,“得了,那和爸爸去刷牙吧。”接着又转头嘱咐朴灿烈,“你和小玫瑰再躺一会,不能太晚哦,不然上学又要迟到了。”

  小玫瑰舒舒服服的窝在朴灿烈的怀里,伸出一只手冲爸爸和哥哥挥了挥,“知道啦,我就再躺一会会嘛。”

  早餐很丰盛,一锅熬的软软糯糯的紫薯粥,配上包子春卷和虾饺,每人手边还有一杯牛奶。小玫瑰已经换好衣服了,和爸爸相似有点自然卷的长头发被他手巧的daddy编成鱼骨辫,露出一张清爽的小脸,大眼睛白皮肤嘟嘟的嘴唇,真的就像她的小名一样是一朵含苞待放的玫瑰花。

  “爸爸,今天吃什么啊,我闻到了好香的味道。”

  朴灿烈跟在小玫瑰的身后,把她抱起来放在椅子上,张焰把妹妹专用的小围兜拿过来给妹妹带好,又夹起一个包子放到妹妹的碟子里,“有你最喜欢吃的叉烧包。”

  小玫瑰哇了一声,啊呜咬了一下口,“谢谢哥哥。”

  朴灿烈也给张焰夹了一个他喜欢吃的春卷,“焰焰自己也吃早饭。”

  张焰一本正经的说谢谢,还说,“爸爸说了,我作哥哥就应该照顾妹妹。”

  朴灿烈忍不住笑,他生的一儿一女,女儿活泼可爱很像自己,倒是儿子,正经的很还有点小面瘫,真不知道像了谁。朴灿烈和张艺兴聊过,把儿子一点也不像小孩子的锅甩给张艺兴,张艺兴大呼冤枉,翻出自己小时候软糯糯的照片,证明儿子高冷真的不是他的错。

  吃了早饭得送两个孩子去上幼儿园,孩子都已经五岁了,正在上幼儿园小班。张焰认真翻看他爸爸的报纸,而小玫瑰叽叽喳喳和她daddy玩拍手游戏。快到了的时候小玫瑰突然很正经的理了理自己的裙摆,问自己的daddy,“daddy,我今天好看吗?”

  “当然好看了啊,”朴灿烈亲了亲女儿的脸颊,“我们小玫瑰最漂亮。”

  小玫瑰露出甜滋滋的笑容,“那梦虎也会喜欢我今天的新裙子吗?”

  前面正开车的张艺兴听出不对来了,他出声问,“为什么要问梦虎喜不喜欢?”

  小玫瑰解释说,“因为梦虎喜欢漂亮的女孩子,而我喜欢梦虎啊。”

  张艺兴有点头疼,也不明白为什么自家女儿就喜欢边家的儿子边梦虎。他还没说什么,自己儿子就开口了,“小玫瑰今天很漂亮,不管梦虎怎么样,很多人都会喜欢小玫瑰的。”

  小玫瑰显然不太满意,“可是我只想要梦虎喜欢啊。”

  张艺兴手里的方向盘都要被他捏碎了,心真疼啊,真是女生外向,这才5岁啊,就要被边家的短腿柯基狗拱了嘛?他从后视镜里和朴灿烈交换了一个眼神,有必要抓一抓家庭教育问题了。

  到了幼儿园,园长金俊勉正满面笑容的等到每一位孩子们到学校。小玫瑰很喜欢这个每天都笑容可掬的伯伯,拖着daddy的手颠颠儿的跑过去,热情洋溢的打招呼,“园长早上好啊!”

  金俊勉也喜欢这个每天都笑呵呵的小姑娘,蹲下身子和她打招呼。张艺兴和朴灿烈把一对儿女送到班级门口,正好碰到了牵着边缘的金钟仁,边缘眼睛像爸爸肤色像daddy笑起来的时候还有两颗尖尖的小虎牙。小玫瑰蹦过去,牵起自己的裙摆问边缘她今天漂不漂亮。边缘嘴很甜,说当然漂亮了。张焰牵起妹妹的手,提醒小玫瑰,该上课了,他们和边缘不是一个班的。

  小玫瑰依依不舍的跟着哥哥走了,回到班级,珉锡伯伯和钟大叔叔的女儿金倩倩是他的同桌,金倩倩头发剪得短短的,继承了她daddy的大眼睛和爸爸的猫咪嘴,她一见到小玫瑰就特别开心的扑过去,从张焰手里抢走了人,蹭在小玫瑰身上,“我好想你啊小玫瑰。”

  张焰和爸爸相似的半截眉毛皱的紧紧地,背着自己的小书包走了,金倩倩真是小疯子一样的女孩子,daddy说疯是会传染的,必须离金倩倩远一点才行。

  张焰的同桌是都暻秀的儿子都行,和爸爸一样浓眉大眼圆脸蛋儿,平时不爱说话喜欢看书,和张焰的爱好很契合,两个人是好朋友。都行看到张焰坐下来了,从自己的小书包里掏出一本挺有分量的书放在张焰面前,慢条斯理的说,“这本你给我的书我已经看完了。”

  张焰有来有往,也掏出一本厚实的硬皮书还给都行,“呐,这本是你的,我也看完了。”

  早上上了一节课之后是课间操时间,小朋友们都从班级里走出来排好队,跟着音乐摇摇摆摆。张焰不喜欢这样的运动时间,都行也不喜欢,两个小男孩坠在队伍最后动作很敷衍。另一个男孩子边缘就不一样了,他活泼好动身体能量多到是负担,做运动的时候最认真,是在上面领操的小朋友。

  小玫瑰张姗看着在最上面认真做操的边缘,“倩倩,梦虎真厉害啊。”

  金倩倩不以为然,细长的胳膊腿划来划去,“小玫瑰,我比他厉害,看我就好了。”

  张姗咯咯笑,“是的是的,我们倩倩最厉害。”

 

  晚上几家人在一起吃饭,小孩们分成几拨在玩耍,张焰和都行又坐在角落里安静看书了,而小玫瑰就和边缘凑在一起玩过家家的游戏,金倩倩也参与其中,她对过家家没有兴趣,但是她对小玫瑰有兴趣啊。

  吃饭的时候张姗吵着要和边缘一起做,边伯贤就喜欢女孩子,看到此情此景很是得意,“怎么样,艺兴,订亲吗?小玫瑰这个儿媳妇我可是很喜欢的。”

  金钟大立刻表示不服,“啊喂!边伯贤你说什么,我们倩倩和小玫瑰可是好朋友,我们倩倩才有可能啊。倩倩,告诉爸爸,喜欢小玫瑰吗?”

  金倩倩立刻声援他爸爸,“我最喜欢小玫瑰了!”

  边伯贤嗤之以鼻,“你那可是女儿!”

  金钟大不甘示弱,“我女儿很可能是alpha啊,你儿子还有可能是omega呢。”

  都暻秀是单身爸爸,他看似置身于小玫瑰争夺战之外,但是却在给儿子喂饭的过程中悄声问道,“儿子,喜欢小玫瑰吗?”

  都行正在认真咀嚼米饭,等他咽下去以后才说,“爸爸,我现在还没有分化性别哎,考虑这些太早了。”

  都暻秀恨铁不成钢,“你这样以后是娶不到老婆的。”

  都行淡定回答,“爸,你自己都没老婆哎。”

  都暻秀看了一脸自己儿子,“想被锁喉吗?”

  都行明白敌强我弱,立刻投降,“爸爸,其实我挺喜欢小玫瑰的,帮我娶回家吗?”

  都暻秀一勺米饭塞进自家儿子嘴里,“我怀疑你以后会是omega,还是不要祸害小玫瑰了。”

  边伯贤和金钟大的竞争已经如火如荼,金钟仁已经笑得不行了毫无战斗力了,倒是金珉锡还有战斗力,知道擒贼先擒王,主动提问小玫瑰,“小玫瑰,告诉伯伯,你是喜欢边梦虎还是喜欢倩倩啊。”

  小玫瑰张了张嘴还没说出话,张焰就眼疾手快把刚剥好的虾仁塞进妹妹的嘴里,“小玫瑰,吃饭不可以说话,好好吃饭。”

  张艺兴给自家儿子递了一个赞许的眼神,接着看向自己好朋友们的眼神就变了,真是我把你们当朋友,你们居然想拐走我女儿。张艺兴笑的很假,“小玫瑰还小呢,什么儿媳妇都太早了。”笑话,定什么娃娃亲,一群没分化性别的小屁孩而已,女儿是珍惜资源,绝对不能共享。

 

02 边家儿子边梦虎

  边伯贤和金钟仁的儿子,大名边缘,小名边梦虎,昵称边儿去。这一系列的爱称都来自于一直嫌弃他的爸爸边伯贤。

  边缘七八个月开始学爬学走路的时候,每天满屋子乱爬,有时候被他daddy牵着学走路的时候,他爸爸都会用言语表示嫌弃。边伯贤一边撸着自己的狗狗梦龙,一边问牵着儿子的金钟仁,“钟仁啊,边儿去这腿也太短了吧,和梦龙似的,别是兄弟吧?不然给他改个名儿叫边梦虎吧?”

  金钟仁随手捞了一个边缘的玩具砸在了边伯贤脑门上,“你是日狗了才生出来的儿子?”

  边伯贤揉着自己被砸红了的额头,挺委屈,“就是腿短嘛。”

  金钟仁更无语了,“你一出生就腿长一米八啊?”

  边伯贤这个不要脸的,居然凑过来说,“对啊,我天生大长腿啊。”

  金钟仁彻底不想说话了,果然闪婚有风险,好想带着儿子和边伯贤离婚哦。

 

03 婚后也很撩人的鱼摆摆

  趁着孩子们幼儿园放假,张艺兴计划了一次一家四口的出游计划,准备去厦门玩一个星期。张焰这小子一向对什么都很冷淡,反倒是小玫瑰玩得很开心,跟着她也是人来疯的daddy到处瞎跑,小家伙皮肤嫩,刚疯了一早上身上就被晒得红红的,张艺兴一看这可不得了,再晒下去可真的就是一朵红玫瑰了,赶紧转移带孩子们进行一点室内活动。

  这一趟出游玩的张总真是心累的很,左手张焰右手张姗,眼睛还要看着朴灿烈,都是三十出头两个孩子的daddy了,怎么还这么招人稀罕,总有人凑上来搭讪。张总一口牙都要咬碎了,小玫瑰吵着要看漂亮的水母,张总没办法,只好推了推儿子,希望儿子能把走丢的daddy带回去。

  张焰果然没有辜负他爸的希望,一个飞扑撞上他daddy的腿,一双下垂眼撇的更低,清纯又无辜,小脸鼓了鼓,“daddy,你不要我了嘛,我不想要新爸爸。”

  和朴灿烈搭讪的人立刻就明白了这是有夫之夫,灰溜溜的离开了。朴灿烈捏捏他儿子的脸,“你这和谁学的啊,演技一流啊。”

  张焰又恢复淡定的表情,站直身子说,“爸爸说了,守护住daddy的清白,就给我买我想要的百科全书。”

  朴灿烈哭笑不得,牵起儿子,“得了,为了你的百科全书,我也一定守住我的清白。”

 

04 只有彼此的婚礼

  张艺兴和朴灿烈的婚礼是在五年后才办的,孩子都已经五岁了,两位恩爱的夫夫才举办了低调简单的婚礼。没有告知媒体大众,甚至连亲朋好友都没要邀请,因为这场婚礼根本就是两个人的一时兴起。

  在厦门旅游时他们在鼓浪屿逗留了好几天,朴灿烈和小玫瑰喜欢这里悠然的氛围,每天吃了早饭就出门,能兴致勃勃的逛上一整天。鼓浪屿上有一幢老教堂,不少新人都会在这里拍结婚照,朴灿烈看到的时候一边喂着小玫瑰喝水一边有些羡慕的说,“我们都没有办婚礼哎。”

  这话倒是真的,朴灿烈怀孕十分突然,打乱了张艺兴全部的计划,孩子出生后两个新手爸爸都忙着照顾孩子,婚礼这回事也全部抛到了脑后,朴灿烈到没什么遗憾的,他是一个乐天知命享受现在的人,只是看着一对对新人甜蜜的依偎在一起,倒是有些羡慕。

  张艺兴突然牵住朴灿烈的手站起来,“这有什么难得,我们结婚去!”

  “啊?”

  张艺兴走的很快,朴灿烈跌跌撞撞跟在后面,张焰也牵起小玫瑰,一家四口全部走进了空荡的教堂。

  张艺兴指挥儿子去弹琴,两个孩子在自己daddy的影响下一直有学音乐,婚礼进行曲根本难不倒张焰,小玫瑰也抱着爸爸的腿着急的问着,爸爸爸爸那我呢?

  张艺兴笑着把小玫瑰抱起来,放在神父应该站的位置,“小玫瑰当证婚人好不好,就像电视剧里的那样。”

  小玫瑰两眼放光的点点头,电视剧那样的啊,她当然会啦。朴灿烈有点害羞,这要是两个人的情趣也就算了,只是孩子们都还在呢。张艺兴不管,牵住朴灿烈的手和他面对面站着,满目柔情的看着朴灿烈。  

  一边的小玫瑰看着应该是她出场了,清清喉咙一张口,“一拜天地!”

  朴灿烈本来情绪正好,被小玫瑰这么一打扰就噗嗤笑出来,张艺兴也忍俊不禁,小玫瑰不明所以,眨巴着大眼睛不明白自己哪里错了,张焰在不远处高声提醒妹妹,要按西式的来。

  这次小玫瑰懂了,为自己犯了错误有些害羞,两只小手捂住脸,“不要笑啦,重来重来。”

  “daddy,你愿意嫁给爸爸嘛?不管爸爸是帅还是更帅,有钱还是更有钱,爱爸爸爱哥哥更爱小玫瑰~”

  朴灿烈点头,“当然愿意了。”

  小玫瑰故作严肃的点点头,“好的,那么爸爸,你愿意娶daddy吗?不管daddy是漂亮还是更漂亮,聪明还是更聪明,爱daddy爱哥哥最爱小玫瑰。”

  张艺兴笑着回答,“我愿意。”

  小玫瑰又满意的点点头,“好啦,你们可以啵啵对方啦~”

  哎哟喂,哪里敢在自己孩子面前亲亲我我,朴灿烈赶紧捂住嘴巴,张艺兴给自己儿子使眼色,“蒙住眼睛,好孩子不要看。”

  张焰耸耸肩,跳下琴凳跑过来把自己和妹妹的眼睛都挡住,实施紧急人工马赛克,而他没羞没臊的爸爸就趁机吻住了害羞的daddy鱼。张焰一边抱怨爸爸真的吻得太久了吧,一边又想,算了算了结婚嘛,就在让他们多亲一会好了。

——xiuxiuxiu——

*快看啊,我晚点删掉!

*小玫瑰到底花落谁家,以后会写的

评论(43)

热度(1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