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时同

鸽子精

【灿兴灿】 真爱至上

*灿烈后天性转,注意避雷

*灿兴、兴灿无差,注意避雷

*注意避雷 注意避雷 注意避雷 重要的事情说了五遍


有什么是一个啵啵不能解决的呢,如果不能,那就两个!


01

  张艺兴被队长的加急电话召唤到韩国,推开宿舍门就呆愣在了原地。

  朴灿烈变成了女人,或者说是女生。

  头发还是短短的卷发乱蓬蓬的顶在脑袋上,可藏在短发下的脸已经变了,脸型变小衬的朴灿烈眼睛更大了,皮肤更白皙细腻,嘴唇更红润,连下巴都变尖了。

  朴灿烈本来坐在沙发上和成员们不知说些什么,听到开门的声音受惊的兔子一般跳了起来,窜到离他最近的吴世勋背后躲起来,他现在变得娇小,身形被吴世勋完全遮挡住,除了翘起的几簇头发,几乎看不出吴世勋身后还藏了一个人。

  其他成员们也发现张艺兴回来了,许久没有见面,大家都暂时忘记一位成员变成女生的烦恼,热情的和张艺兴打招呼,询问他什么时候到了韩国累不累。只有朴灿烈除外,他小心的掩藏着自己,拽着吴世勋不让吴世勋乱动,只敢从吴世勋的肩膀那里默默眺望这个世界。

  张艺兴简单的回答了其他成员们的问题,左右脚挨在一起交替几下蹭掉鞋子,快步走过去,绕过吴世勋去看藏在吴世勋身后的人。朴灿烈被张艺兴直勾勾的视线盯得不自在,肩膀都可怜的缩在一起,努力把自己团成一个球,抵御着张艺兴探究的视线。张艺兴看了许久才开口问,“这是怎么了?”

  其他成员们都没接话,朴灿烈知道自己躲不过去,慢腾腾的抬头看了张艺兴一眼,又飞快的低下头,翘起一根手指挠了挠头发,小声说,“就是···就是我,我突然变成女孩子了,lay哥。”

  原来声音也变了,虽然依然低沉,但相比之前朴灿烈的低音炮,嗓音已经尖细很多。

  张艺兴花了很长一段时间来消化朴灿烈变成了朴灿妮的这个事实,站在朴灿烈面前一动不动陷入静止,大眼睛白皮肤红嘴唇,朴灿烈是exo的门面,张艺兴一直说世勋是最帅的,因为在他心里,吴世勋是棱角分明的帅气,而灿烈是混淆性别的漂亮。而变成女孩子的灿烈,更漂亮了,像个洋娃娃,应该给他穿上精致的纱裙,层层叠叠的白纱点缀着缎带和蕾丝,才能勉强衬托灿妮儿的美丽。

  朴灿烈撑着地板站起身来,现在的朴灿烈比张艺兴矮了很多,要抬着头看张艺兴了,她的手也变得纤小,在张艺兴眼前晃了晃,试探得问,“lay哥,你没事吧?”

  张艺兴一把抓住朴灿烈的手,真实温热的触感让张艺兴明白,这不是梦,张艺兴的指尖抚过朴灿烈的掌心,长时间练习乐器留下的薄茧还在,但张艺兴不死心,还是问了一句,“你真的是灿烈?”也许灿烈除了宥拉姐姐,还有一个失散多年的妹妹?

  朴灿烈垂下眼睛,睫毛轻轻抖动像是蝴蝶的磷翅,他的嘴唇动了动,艰难的挤出一句话,“我就是灿烈,只是,突然变了个样子。”

  张艺兴眉间出现褶皱,“怎么会这样?” 

  性别的改变,不是天凉了会感冒一样简单的生病,在张艺兴的意识里,这是只存在于漫画魔法修真等等一系列二次元的事情,不该出现在他的身边,发生在他朋友身上。像是上天开了个玩笑,动了动手指,将朴灿烈这个小人打破重塑。

  “我也不知道啊,”朴灿烈仰着脸冲张艺兴笑了笑,“一觉睡醒了就变成这样,我还以为自己在做梦,下床去掐钟仁,钟仁嗷的一嗓子从床上跳起来。”

  不远处的金钟仁插了句话,“可疼了,胳膊给掐红了一大片。”

  张艺兴目光深沉的看着朴灿烈,他习惯多思多想,朴灿烈突然变了个性别换了个模样,谁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变回去,与朴灿烈牵扯的所有人与事,都要因为朴灿烈的变化发生巨大的改变,最直接的就是朴灿烈的父母亲人能接受吗?朴灿烈的事业该怎么办呢?张艺兴将朴灿烈看了又看,朴灿烈的模样完全被更改,身高容貌身材,但张艺兴还是找到一个没变的地方,罗圈腿依然是罗圈腿,朴灿烈的腿变得更纤细,但不直,并拢脚跟站在一起时,腿间还有一个可爱的O。

  这一个没变的地方让张艺兴安心了一些,对这个突然变成妹妹的弟弟笑了一下,将手放到朴灿烈的头顶,轻轻揉弄他柔软的发丝,“没关系,很快就会好起来的。”

 

02

  八个大男生糯米团子一样黏着挤坐在沙发上,留下一个宽敞的单身沙发给朴灿烈一人独占。他们在开家庭会议,朴灿烈变成女孩子这个情况肯定不能说出去,金俊勉将张艺兴叫来韩国,就是要商量一下以后该怎么办。

  张艺兴一如既往的话少,听着成员们说让灿烈暂时留在宿舍,团体活动和个人行程都全部延迟或推掉。张艺兴轻声叹息,偷偷看向朴灿烈,这只是治标不治本的方法,谁也不能保证朴灿烈什么时候会变回去,也许再睡一觉就会好,也许之后一直会保持女生的模样,他们不能一辈子都藏着朴灿烈。

  朴灿烈将自己的T恤当成连衣裙套在身上,大概是怕自己走光,双膝并拢端正的坐着,时不时拽一拽衣角盖住自己的大腿,他低着头,绒绒的发丝挡住他的眼睛,从张艺兴的角度看过去,只能看到他挺翘的鼻尖和一点红润的唇瓣。

  他好美,娇媚俏丽,是天神创作的艺术品。但朴灿烈其实一直都很好看,璀璨的桃花眼为他平添一段风流,比一般女孩子还要漂亮一些。张艺兴有些恍惚,也许朴灿烈一直都是女孩子,只是他藏得太好所有人都没有发现。

  在张艺兴胡思乱想的时候,吴世勋突然凑过去和朴灿烈开玩笑,“你是真的完全变成女孩子了吗?”接着伸出手去,似乎是想戳戳朴灿烈的胸,是不是像女孩子一样有一片隆起。

  朴灿烈迅速拍掉吴世勋的手,清脆的击打声落在张艺兴耳朵里让张艺兴精神一震,朴灿烈绷着脸瞪着吴世勋,“流氓啊你!”

  “好了好了不要闹,”金俊勉将吴世勋拎走,看了一眼朴灿烈又觉得很不习惯飞快的移开眼睛,“我会去向经纪人哥哥申请将灿烈行程全部推后的,现在灿烈,嗯,灿烈是女孩子,你们都照顾他一点。”

  其他人都没什么异议,朴灿烈现在这样肯定是不能被其他人知道的,能瞒多久就要瞒多久,不过大家都心存希望的想,也许朴灿烈再睡一觉就会又变回去呢。

  金俊勉的目光在朴灿烈的室友都暻秀和金钟仁身上打了个转,“最近灿烈不方便,你们两个都暂时搬出来和其他成员挤一挤吧,房间空出来给灿烈单用。”

  都暻秀没什么意见,干脆的点点头,金钟仁张着嘴愣了好半天,还是边伯贤和他小声说了句什么,金钟仁才恍然大悟的说,好的知道了。朴灿烈不习惯这样额外的照顾,用力鼓鼓脸颊,最后冲金俊勉说,“他们不用换个房间吧。”

  金俊勉以为朴灿烈是怕麻烦成员,他在心里感慨着我们灿烈长大了啊,但还是说,“你现在是女生啊,和他们一起住不方便,没关系,等你好了他们再搬回去。”

  朴灿烈没再说话了,他低着头揪自己的衣角,吴世勋倒很是羡慕的样子,一个人独占一间房多好啊,不像他,和队长住在箱子山上。朴灿烈用胳膊肘捣弄吴世勋的胸膛,声音沉闷的说,那你和我一起住啊。吴世勋赶紧摇头,和女生同居多不好啊。

  朴灿烈彻底沉默了,还有些不高兴的推了吴世勋一下,张艺兴看见了,从拥挤的沙发里挤出来,坐到了朴灿烈的单人沙发扶手上,手落在朴灿烈单薄不少的肩膀上拍了拍,而朴灿烈抬起头冲这位哥哥笑了下,什么也没说。

 

03

  晚餐叫了外卖,炸鸡披萨包饭猪蹄各种食物铺满了桌子,所有人坐在一起吃饭。EXO出道已经五年,百万销量的成就也达成了,四连荣誉也拿到了,现在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个人行程,九个人碰到一起的机会减少了很多,难得人聚齐,大家都很高兴,说笑打闹着分享晚餐,明明桌上还有很多食物,却偏偏要坏心眼的去抢成员夹在筷尖上的食物,得手后就赶紧塞进嘴里赶紧吃掉,换来成员的责打,很快两个人又笑成一团,谁也不去想刚刚抢食的小插曲。就像他们刚出道的时候,要保持身材不能多吃,晚上练习消耗了大量体力又很饿,就叫两只炸鸡,在练习室席地而坐,争抢着有限的食物。

  朴灿烈似乎从低落心情的漩涡里脱身而出,又变成了往日里的快乐病毒,坐在椅子上也不老实,手舞足蹈的活跃气氛,将所有人逗得哈哈笑。一切好像都和以前一样,比格line总是吵吵闹闹,有他们在的地方一定有好气氛。

  金钟仁笑的前仰后合,差点被炸鸡骨头呛到,赶紧直起身子将骨头吐出来,又伸手去抓最后一个鸡翅。朴灿眼疾手快将鸡翅捞走,金钟仁又是震惊又是委屈,手一伸冲朴灿烈说,把鸡翅给我。朴灿烈晃着脑袋得意的说,我凭自己本事抢的鸡翅干嘛要给你?金钟仁没话说了,瞅着朴灿烈看了好久,最后转而抓了一个包饭塞进嘴里,小声嘟囔了一句,好男不跟女斗。

  朴灿烈脸上高兴的神色突然僵住了,但很快又扬起一个笑容,将一个鸡翅啃干净,还将油汪汪的手指舔弄的啧啧响,“鸡翅真好吃。”

  坐在朴灿烈对面的都暻秀无法忍受朴灿烈吃饭时制造的巨大声响,终于忍不住开口说,“朴灿烈,你能不要像suho哥一样吧唧嘴吗?”

  朴灿烈无辜的眨眨眼睛,“我没有啊。”接着抓起一块炸鸡递给递给都暻秀,“真的好吃,你吃一口?”

  都暻秀不接,反而向后仰了仰身子躲避朴灿烈抓着炸鸡的手,朴灿烈锲而不舍的往前伸胳膊,身子都要趴在了餐桌上,T恤领口掉下来,而朴灿烈恍若不觉,将炸鸡往都暻秀面前又递了递。都暻秀终于忍不可忍,瞪着眼睛举起手似乎要像往常一样揍朴灿烈一顿,可手举高了最后也没落到朴灿烈身上,反而揪住朴灿烈的后领口,将朴灿烈的T恤往上拽了拽,“朴灿烈你注意一点,你现在是个女孩子啊。”

  朴灿烈抿住了嘴唇很快又小声和都暻秀说了句对不起,失魂落魄的坐回自己的座位上,抽了几张纸巾将自己手上的油渍和食物碎屑都擦掉后,就一手攥着领口一手拽着衣角,低着头不说话。

  都暻秀意识到他刚刚说话可能有些凶,夹起一块糖馅饼放到朴灿烈碗里,“你没事吧,我不是故意的,但是你领口掉下来了,胸口···”

  “没事,我没事,”朴灿烈站起来,对都暻秀笑了笑,脸颊上不明显的酒窝也现形了,他理了理身上的T恤,又将衣角往下拽了拽,“我吃饱了,先去洗澡了。我现在是女孩子嘛,洗澡不方便。”

  餐桌上的气氛变得尴尬起来,一向反应慢的张艺兴这次出人意料的第一个说话,“行,你先去吧,有什么要给你准备的吗?”女孩子似乎总是比男生麻烦些的,张艺兴这样想着。

  朴灿烈摇摇头,“谢谢lay哥,不用的。”

 

04

  张艺兴在自己房间睡的正香,门外突然响起一阵喧闹,张艺兴被吵醒了。他抬着胳膊挡住眼睛,适应了一会房间明亮的光线,才慢慢坐起身子下了床。

  张艺兴慢吞吞的挪出卧室,刚打开门就感觉一阵风从眼前略过,眼睛睁大一些,金俊勉就抓着两个抱枕挥舞着扑进了边伯贤的房间,没一会张艺兴就听到了金俊勉的怒吼和边伯贤的惨叫。

  张艺兴懵懵然,梦游一样晃到沙发边,曾经的首尔三大炮正坐在沙发上,金钟仁和吴世勋挨在一起,和朴灿烈中间空出一片银河。张艺兴就在中间的空位坐下,问刚刚是怎么了?吴世勋笑的眼睛弯起来,“伯贤刚穿了条内裤就跑出来喝水,被俊勉哥看到了,修理他去了。”

  张艺兴刚睡醒,反射弧比平时更长了一些,想了好一会也没反应过来怎么回事,坐在沙发角落里的朴灿烈突然说,“因为我在这里。”

  张艺兴还是没反应过来,转头看了一眼声音传来的方向,酷似朴灿烈娇小女孩子坐在他身边,张艺兴先是哆嗦了下,接着清醒了一点,揉了揉后脑勺的发丝,“啊,哥忘了,难怪俊勉要揍伯贤。”

  坐在另一边的94line弟弟们像雨后的小蘑菇一样冒出头,金钟仁问朴灿烈变成女孩子有几天了,朴灿烈没说话,吴世勋又笑眯眯的问,“灿烈哥你是不是该换个名字了啊?变个样子就换个名字嘛,朴灿妮怎么样?”

  朴灿烈不说话,专注抠弄着自己手指上翘起的倒刺,手上力气没控制住用力了些,血珠立刻冒出来,朴灿烈咧着嘴嘶嘶了两声,刚要将手指塞进嘴里,一张纸巾就落在他手里。张艺兴递完纸巾就伸手去揪吴世勋的屁股,揪的吴世勋虾米一样在沙发上乱蹦,张艺兴语气略带责备,“不要瞎说,灿烈就是灿烈,换什么名字。”

  吴世勋赶紧求饶,说他只是开玩笑而已,张艺兴最后用力拍了下吴世勋的屁股,“开玩笑也不行。”

  吴世勋委委屈屈滚到沙发尽头离张艺兴远远地,朴灿烈盯着张艺兴后脑勺看了一会,这是他变成女生的第四天,他一直很努力保持着平常的心态,告诉自己变成女生只是暂时的,但所有成员都小心翼翼的对待他,朴灿烈很害怕,他怕所有人都会慢慢接受朴灿烈变成女生的事实,渐渐忘记,朴灿烈是个男人。只有张艺兴,还坚持说,灿烈就是灿烈。

  朴灿烈有些感动,他伸手拽了拽张艺兴的衣服,“lay哥没吃早饭吧?我给你做点吃的吧。”

  张艺兴惊喜的睁大眼睛,摸摸自己的肚子,“可以吗,哥真的挺饿的。”

 

05

  张艺兴先去洗漱换了身衣服,等他到厨房时朴灿烈已经在餐桌边坐着等他了,朴灿烈没有穿拖鞋,现在宿舍所有的鞋子对他来说都太大了,套在脚上踢踢踏踏走起路更麻烦,朴灿烈干脆甩掉不穿,现在翘着两条腿坐在椅子上,脚趾动来动去自己和自己玩游戏。

  张艺兴走过去坐在朴灿烈对面,深吸两口气嗅到空气里浮动的食物香气,夸了一句,“好香啊,灿烈做了什么好吃的?”

  朴灿烈赶紧收起乱翘的腿规矩坐好,但仍然在张艺兴看不见的桌底下,翘着脚趾夹住自己脚背上的皮肤,略微的痛觉让朴灿烈更精神些,“宿舍没吃的了,只有拉面了,我加了两个鸡蛋。”

  张艺兴像个老大爷似的架着腿坐着,将装着拉面的小锅拖到自己面前,揭开盖子一股香气扑面而来,张艺兴抓起筷子捞了面条塞进嘴里,刚咽下去就毫不吝啬的夸赞朴灿烈煮的拉面很好吃。朴灿烈被张艺兴夸得不好意思,揪了揪自己的泛红的耳垂说只是普通的拉面而已。

  张艺兴夹起鸡蛋咬了一口,含糊不清的说,“能把拉面煮的很好吃也是很厉害的,以后哪个女孩子嫁给我们灿烈,真的太幸福了!”

  朴灿烈自嘲一般笑了笑,“我现在是女孩子了,lay哥。”

  “在哥心里,灿烈一直是很帅的灿烈,不管变成什么样子都是灿烈。”张艺兴探过身子,将自己的手放在朴灿烈的发顶,微微用力摁了摁,似乎要把自己的力量传递给朴灿烈。

  “lay哥···”

  张艺兴不是一个很会说话的人,他甚至一直认为自己笨嘴拙舌,但是他很擅长换位思考,他想了想如果自己是朴灿烈,一夜睡醒之后变成了女生,自己能不能像朴灿烈一样,保持平常心呢?张艺兴扪心自问,他不会表现的比朴灿烈更好。他大概会质问上天为什么要和他开这样的玩笑,他会自怨自艾,甚至竖起尖刺扎伤身边关心他的人。

  “如果不开心,就说出来,不要憋着。”

  张艺兴还记得,13年exo拍摄团综时自己情绪真的很低落,做什么都不合适,是团队的主舞偏偏又有一身伤,朴灿烈在两个人练吉他时很努力的安慰他,虽然最后被他致郁了,但朴灿烈向他伸出援手给予关心和爱张艺兴一直都放在心里没有忘。

  当时朴灿烈充当了张艺兴的烦恼商谈所,现在换一下,张艺兴也是十分乐意的。

  朴灿烈盯着张艺兴看了很久,嘴巴张张合合最后还是选择缄口不言,他摇摇头说,“没有,我没有不开心。”

  从朴灿烈变成女生后,他就安静了不少,一般都在自己房间呆着,只有吃饭的时候才会出来。张艺兴有点担心朴灿烈,他总是更愿意分享快乐而将痛苦独自品尝,他说自己是快乐病毒但病毒也有生病的时候,烦恼积压在心里无法排遣会越积越多直到压垮朴灿烈。可朴灿烈不肯说张艺兴也撬不开朴灿烈的嘴,张艺兴只好说,“那你想说的时候就来找我吧。”

 

06

  今天exo有团体活动,张艺兴和朴灿烈都不用参加,被留在宿舍看家。金俊勉带队走时还不忘唠叨几句,嘱咐张艺兴别忘记把朴灿烈拎出卧室吃饭。

  张艺兴昨晚难得有灵感,熬了大半夜弄曲子,等张艺兴睡饱了从床上爬起来时已经快十一点多了,张艺兴迷迷糊糊想着,其他成员们出去赶行程了,还有他和朴灿烈在宿舍,时间已经不早了,张艺兴脚步虚晃的钻出自己的房间去找朴灿烈,该问问灿烈中午吃点什么。

  张艺兴摸到朴灿烈的房间门前,手挨上门把手要拧开又想起些什么,曲起手指敲敲门,“灿烈啊,灿烈啊,你在吗灿烈?哥能进来吗?”

  张艺兴等了一会,门里还是沉默没有声音,张艺兴又敲了敲门,提高了些声音,“灿烈?灿烈啊!哥进来了啊!”

  门里还是没有回应,张艺兴有些着急了,顾不上其他的直接拧开门冲进房间里,本来是三个人的房间现在只有朴灿烈一个人住显得空了不少,张艺兴一眼就看到朴灿烈的床上被子拱成一团,还有脚没藏好从被子里露出一点,张艺兴听到藏在被子里压抑破碎的哽咽声,朴灿烈在哭。

  张艺兴抓着自己的头发揉了两把,将本就乱糟糟的头发拨弄的更乱,走过去坐在朴灿烈的床沿,张艺兴隔着被子去摸索躲在被子里偷偷哭的人,清亮的声音放的更温柔,诱哄着朴灿烈,“灿烈啊,听哥的话先出来好吗?被子里面闷,而且躲在里面哭的话,眼泪鼻涕全糊在被子上,多脏。听话,出来吧。”

  朴灿烈不说话,哭的声音都小了很多,感觉到张艺兴的手正落在他的脊背,朴灿烈倔强的抖了抖又往墙边靠了靠,似乎要摆脱张艺兴的触摸。张艺兴忍不住笑起来,现在的朴灿烈真像闹脾气的任性孩子啊,张艺兴伸长胳膊揽住朴灿烈,将朴灿烈连着被子一整个拽回来翻个面,再将朴灿烈裹在身上的被褥全部剥开,露出朴灿烈满是泪痕的一张脸。

  应该是以为宿舍没有其他人了,才憋不住哭了吧。估计已经哭了很久了,整张脸都是红红的,眼皮红肿像是熟透已经有些肿胀烂了的水蜜桃,眼泪鼻涕糊成一片,鼻子塞住都没法呼吸,只好张着嘴小口小口的喘气。张艺兴看了既心痛又爱怜,抓到纸巾给朴灿烈擦眼泪,最后捏住朴灿烈的鼻子哄他,“用点力,把鼻涕擤出来。”

  朴灿烈任由张艺兴摆弄,听了张艺兴的话却不动,张艺兴无奈的笑了一下,用力捏了捏朴灿烈的鼻子硬挤出不少鼻涕,张艺兴也不嫌弃,仔细的给朴灿烈擦干净,看着朴灿烈一张脸干净清爽了不少,张艺兴才问,“不能告诉哥吗,为什么哭了呢。”

  朴灿烈嘴角深深撇下来,弯成一个悲伤的弧度,眼泪又漫上来,“lay哥,已经快一个星期了。”

  朴灿烈是在某天睡醒时发现自己突然变成女生的,成员们都和他说没关系很快会好起来的,朴灿烈也安慰自己,也许再睡醒就会变回去的。他睡醒了一次又一次,醒来面对的依然是陌生的女人的身体,他害怕,怕他可能变不回去了,一辈子都要顶着女人的身体,真的从朴灿烈变成朴灿妮。

  更让朴灿烈心痛的是,他对音乐有追求有执念,也许家人朋友会慢慢接受,但粉丝们会怎么想呢?变成女生意味着一个身份的变化,那以朴灿烈这个名字所做的一切努力获得的全部荣誉都将被抹杀,朴灿烈甚至不敢站在阳光下了,他成了怪物。

  在朴灿烈的眼泪面前,张艺兴终于知道,言语的苍白无力。他不是朴灿烈,没法体会此时朴灿烈心里的无助。张艺兴只能握住朴灿烈的手,陪在朴灿烈身边,一遍又一遍的重复,“在哥心里,灿烈就是灿烈,变成什么样子都是灿烈。”

  “如果我一直都是···”朴灿烈顿了顿,有些艰难的挤出剩下的几个字,“都是女人了呢?”

  张艺兴将朴灿烈拉起来,给朴灿烈理了理遮住眼睛的卷毛,组织着语言慢慢的说,“变成女人就不是灿烈了吗?只是变了个样子,灿烈还是灿烈,对不对?”

  朴灿烈抿起嘴唇不接话,张艺兴接着说,“在我们这些喜欢灿烈的人心里,灿烈变成什——么样子,我们都喜欢灿烈。而且我们灿烈是好孩子,只是上天跟灿烈开玩笑,会好的,一定。”

  “可为什么还没好。”朴灿烈等了太久了,每分每秒都是煎熬,心里存着的希望都要被磨光了。

  张艺兴不说话了,他也不能给朴灿烈什么保证,而张艺兴突然的沉默反而让朴灿烈又打起精神,他抹掉眼角的泪水,握拳捶了捶床,“那我再相信哥一次!”

  明明眼尾还晕着泪水,但嘴角却带着坚定的笑,张艺兴看着朴灿烈,脑海里突然冒出一个念头,如果朴灿烈真的变不回去了,那自己就去追求朴灿烈吧!大眼睛很漂亮也孝顺,朴灿烈是符合张艺兴关于理想型的一切幻想的。但这个念头刚冒出来,张艺兴就赶紧掐了自己一把,他告诫自己灿烈是个男人是他的兄弟,他不能对自己的兄弟产生不该有的肮脏想法。

 

06

  朴灿烈变得很黏张艺兴,好像是张艺兴的小尾巴,除了洗澡上厕所,总是寸步不离的跟着张艺兴,没事就挤在张艺兴的房间里,自己看书看电影打游戏,或者和张艺兴聊聊作曲。

  今天阳光很好,张艺兴坐在窗边作曲,朴灿烈盘腿坐在张艺兴的脚边,抱着平板刷社交软件,最近气温回暖,樱花都已经开了,很多人都趁着节假日去赏樱,很多照片都贴在ins上,朴灿烈咬着手指翻开照片,时不时拽一下张艺兴的裤脚,一脸兴奋的给张艺兴展示好看的樱花照片,张艺兴总是先看一眼双眼放光的朴灿烈,再低头看看朴灿烈平板上的照片,夸一句真好看。

  等朴灿烈把樱花照片都翻了一遍,心满意足的将平板压在胸口,靠着张艺兴的腿感叹,“好想出去玩啊,去看漂亮的樱花,风一吹粉粉的花瓣就飘下来,一定特别好看。”

  这句话张艺兴就没法接了,他们是艺人,出行总是受到限制。

  朴灿烈扒住张艺兴的腿,下巴垫着张艺兴大腿上的肌肉,仰着脸眼睛亮晶晶的看向张艺兴,“lay哥,你说我穿上裙子会好看嘛,就像女生穿的那样,粉粉白白的漂亮裙子,”朴灿烈似乎怕张艺兴想不出来,又认真的补充说,“就是那种有很好看的纱,转圈的时候裙摆就飘起来。”

  张艺兴皱起眉,“为什么要说这个。”

  朴灿烈笑了笑,已经快半个月了,他还是没恢复。朴灿烈已经慢慢习惯女生的状态,他甚至开始做好心理准备,以后的一辈子都以女人的身份过下去。假如生活欺骗了你,你也还是要过下去。

  “lay哥。”

  “嗯?”

  “你喜欢我吗?”朴灿烈站起身,将张艺兴手边的电脑推开,让张艺兴将目光专注的放在自己身上,又补充了一句,“不是朋友那样的喜欢,是恋人那样的喜欢。”

  张艺兴突然哽住不敢说话,他的目光都变得躲闪,他在想,难道他对朴灿烈某些心思已经明显到被朴灿烈发现了吗?张艺兴最近总是会多看看朴灿烈,更多的注意力也分给朴灿烈,朴灿烈在他房间时张艺兴很高兴,谱出的曲子都更加柔软多情,张艺兴不敢正视自己心情的变化,他认为自己的想法是对朴灿烈的亵渎,可现在,朴灿烈站在他面前问他,喜欢我吗,像恋人那样的喜欢我吗?

  张艺兴嘴唇嚅动两下,没有说话。

  “可是我喜欢上哥了,”朴灿烈垂下眼睛,将大眼睛中潋滟的神采全部遮挡住,“朴灿烈喜欢上张艺兴了。哥明明还说灿烈就是灿烈,将我当成男人,但是我喜欢上你了,这样的我,哥会觉得恶心吗?”

  “不,不会。”张艺兴急切的站起来,“哥也喜欢灿烈,恋人那样的喜欢。”

  不管张艺兴怎么告诫自己,灿烈是男人,灿烈是兄弟,但心动的感觉是挡不住的,很早之前张艺兴就知道朴灿烈很漂亮朴灿烈很好,他总是在角落里默默注视着欢笑的朴灿烈,朴灿烈变成女人只是一个契机,让张艺兴彻底明白了自己的心。

  张艺兴喜欢朴灿烈,恋人那样的喜欢,不管朴灿烈是男是女,灿烈就是灿烈。

  朴灿烈的眼睛亮起来,惊喜的问张艺兴说的是不是真的。得到张艺兴肯定的回答后,朴灿烈开心的蹦了好几下,“哥可以亲亲我吗?”

  张艺兴有些手足无措,推拒着,“这···这不好吧。”

  朴灿烈向张艺兴又走近一步,微微踮起脚碰上张艺兴的嘴唇。张艺兴感受着自己唇瓣上的温热,没有撤开身子,反而揽住了朴灿烈的肩膀。

  可张艺兴手掌心朴灿烈的肩膀起了变化,从单薄瘦削变得更结实,而张艺兴也从低着头慢慢抬起头才能迎合这个亲吻,张艺兴瞪大眼睛看着朴灿烈在他眼前一点点变高,褪去女性的柔美,五官又变回属于男性朴灿烈的帅气。

  张艺兴支吾着要推开朴灿烈,但朴灿烈立刻揽住了张艺兴的腰,结实有力的胳膊将张艺兴禁锢在他怀里,朴灿烈的手托住张艺兴的后脑勺加深这个亲吻,灵活的舌尖一遍遍描摹张艺兴唇瓣的形状,最终忍不住顶开张艺兴的牙关,探进张艺兴的口中搅弄张艺兴的唇舌。

  等朴灿烈结束这个漫长的亲吻,张艺兴脸颊上已经绯红两片,可张艺兴顾不上这些,反而捧着朴灿烈的脸看了又看,“灿烈,你这是变回来了?”

  朴灿烈点点头,“好像是的,原来要lay哥亲亲才好,早知道lay哥第一天回来就要lay哥亲亲我了。”

  张艺兴被朴灿烈说的脸红,想着自己刚刚和朴灿烈激烈的亲吻,脸上的红晕蔓延到了耳垂脖颈,想要推开朴灿烈,“你···你别说了。”

  朴灿烈抱住张艺兴,用自己的侧脸去蹭张艺兴,“我要说,lay哥说了喜欢我,恋人那样的喜欢,对吗?”

  张艺兴先是揪住朴灿烈的衣角,最终慢慢抬起手回应朴灿烈的拥抱,轻声说,“就像灿烈喜欢我一样的喜欢着灿烈。”

——END——

评论(43)

热度(36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