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时同

鸽子精

理想的生活

*All兴,内含芝麻点大的兴灿,注意避雷!


我是张艺兴,今年二十六岁,已婚,今天是要向大家展示一下,我完美的生活。

我老公,都暻秀。

上得厅堂下得厨房,做得一手好菜,长得好看还有内涵,唱歌也好听。就是有一点不好,太容易害羞了,抱抱他亲亲他他都会害羞的揍我,别问我疼不疼,亲亲嘟嘟打我怎么会痛呢,打是亲骂是爱,爱到深时就锁喉。

我的男朋友,Chanyeol。

他是个酒吧DJ,打碟帅的一塌糊涂,还会弹吉他弹钢琴打架子鼓,基本能出声音的他都会,还是纯正低音炮,在我耳边说情话那真是环绕立体声,说的我心都酥了。重要的是,脸好看,特别好看,好看到什么发型什么发色他都能驾驭,小辫子妹妹头爆炸头,银色橘色红色闷青色,样样都好看。不过我觉得他卷毛的时候最好看,符合他泰迪狗的本性!

我还有个金屋,里面藏了个娇,叫甜菜。

人如其名,特别甜。白白嫩嫩小兔子似的,还有俩酒窝,一下起来就呼啦啦的往外淌蜂蜜,甜的人牙疼,看他笑的时候,就想把全世界的胡萝北都给他,想让他知道,这里的胡萝北都被我承包了!

另外,我还有个暧昧对象,Baekhyun。

他和外面那些别的妖艳贱货都不一样,因为他特别妖艳,我爱他,我愿意和他搞一辈子的暧昧!另外,可以悄悄告诉你们,baekhyun的屁股特别好捏,又硬又结实,手感非常棒,是我捏过的屁股里面最好的屁股,我给五颗星,不怕他骄傲!

下面我还要给大家介绍一下我其他的家庭成员。

我的儿子,伯贤。

这孩子什么都好,长得好看嘴还甜,很乖巧,继承他爸和我的衣钵,唱歌特别棒。就有一点特别让人操心就是太爱打游戏了,沉迷游戏无法自拔,经常大半夜不睡觉打游戏然后鬼吼鬼叫,影响我和他爸的幸福夜生活,一般这种时候就需要让他把去修理他,让这臭小子知道什么叫锁喉的威力。

我的女儿,灿妮儿。

啊~我的心肝儿,我的宝贝儿,我的小公举!这孩子长得真是太好看了,就是长得太高了点,一个女孩子居然一米八多,我每天看着他顶着一张可爱的脸晃来晃去我就很头痛,好像十万个冷笑话里,李靖看到他儿子哪吒一样头疼。我很担心我的小公举嫁不出去,但还好,他给自己找了个很靠谱的男朋友,像我一样,又帅又有钱还体贴,各方面都很厉害的男朋友。

不过我很伤心的一点就是,女儿就是会和爸爸比较亲,灿妮儿就很喜欢撩拨他爸都暻秀先生,每次撩拨完都暻秀都会揍他,但这孩子似乎有点傻,记吃不记打,揍完了再撩拨再被揍,陷入一个恶性循环。女儿啊,活着不好吗,或者来撩拨我不可以吗,我不会揍你啊。

当然我女儿后来撩我了,他撩我衣服来着,被我和他爸混合双打。

来说一说我女儿的男朋友吧,lay。

我女儿大概是傻人有傻福,居然交了这个么好男友,就像我一样,帅气体贴多金,反正就是好,我很满意,就是反射弧有点长,问他一个问题他能反应三十秒,更气人的是,我问他我女儿好看还是我好看,他居然说我妈最好看。这是没法聊天了!

我女儿还有两个好朋友,被称为三大炮,没错,就是那个小吃,甜滋滋的三大炮。

一个叫金妮妮。

是小时候在少年宫和灿妮儿认识的,灿妮儿学乐器,妮妮学跳舞。我看到妮妮跳舞,跳芭蕾跳的那叫一个好,世界都在他的脚尖下旋转。就是这孩子有点太爱睡觉了,上一秒还说话呢,下一秒就眼睛都睁不开了,不过我能理解,搞艺术都是很辛苦的,我得买只炸鸡给妮妮补补身子。

还有一个叫吴诗心。

甜滋滋的小奶包,这孩子从小美到大,笑起来,弯弯的月牙眼特别好看。是金子总会发光,我们诗心长得好看走在路上也是会发光的,和灿妮儿、妮妮一起出去吃路边摊都能被星探发现,诗心真是好样的!

我的儿子女儿都喜欢音乐,我专门给他们请了一个声乐老师,叫金钟大。


钟大唱歌简直没得说,声音清澈透亮,高音震撼灵魂,笑或者不笑嘴唇都像猫咪一样翘着,看着慵懒又性感,这么好看的人一定是个好老师,把儿子女儿教给他,我很放心。

我还有一个健身教练,金珉锡。


身材好的让人没话说,腹肌整整齐齐码在一起,比灿妮儿爱吃的巧克力还整齐。跟着金教练,我很快也有了腹肌,我觉得效果非常好,想拉暻秀一起来,但是暻秀不肯,没办法我就拉着chanyeol、小甜菜和baekhyun一起来。到最后我们几个人都有了八块腹肌,而暻秀依然还是只有一大块软软的鹅肚子。不过手感很好,又软和又暖,垫着睡觉特别棒!

暻秀有别的爱好,他比较注重身体健康,他给我们家找了个家庭医生,叫金俊勉。

金医生斯文儒雅,一看就是个好医生,每次来给我们家人检查身体,还会送我们很多维生素,告诉我们维生素对身体很好,每天都要吃。但暻秀虽然认可金医生的医术,但却总是不太爱和金医生说话,我去问他为什么,暻秀回答,他太爱说冷笑话了。我很疑惑,会吗?暻秀反问,不会吗,他的笑话真的特别冷!我想了想,大概是因为金医生第一次说冷笑话之后我捏了捏他的屁股,之后金医生就没有在我面前说过冷笑话了呢。

我热情的向暻秀推荐这个方法,没想到暻秀的脸都黑了,最后我被暻秀狠狠地欺负了一把,暻秀警告我,不许随便捏别人的屁股。我很委屈,那暻秀的屁股也不能捏吗?话刚说话,暻秀捏我屁股捏的我嗷嗷叫,还说,只能我捏你屁股!

好吧好吧,我妥协了。不给捏就不给捏吧,我去偷偷捏baekhyun的,嘿嘿嘿。


——end——

*我差不多是疯了,我也想过这样的生活,叹气,真是理想人生啊

评论(28)

热度(2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