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时同

鸽子精

我爱你和你爱我

9910

张艺兴:我爱你

金珉锡(瞪眼):!!!

张艺兴(笑):珉锡哥,我爱你!

金珉锡(疑惑):你是不是要我帮你干什么,你可以直说

张艺兴(立刻端起杯子):哥帮我倒杯水吧,我快要渴死了!

金珉锡(微微恼怒):啊,臭小子,我是你的跟班吗?(拿起杯子转身去了厨房)lay呀,你要喝温水还是冰水啊?

张艺兴(开心):冰水冰水!爱你啊珉锡哥(比心)


0110

张艺兴(捧大脸):俊勉呀,我爱你

金俊勉(震惊):mo??!!

金俊勉(拉住张艺兴的手忧愁脸):lay呀,你知道的我们身为爱豆,这个职业虽然很光鲜当然也很辛苦,限制了我们的很多自由,比如不能正常的恋爱。但是现在小心一点恋爱也是可以的,怎么···怎么可以喜欢上队友呢,你这样是非常不对的,我们要维护自身形象啊,如果被粉丝知道了,我们会人气下滑,exo也会发生动荡。lay呀,不能为了你一个人的喜欢,影响exo的对不对,你是不是最近太累了,我去找经纪人给你放两天假好吗?行吗?可以吗?

张艺兴(满头黑线):俊勉呀,你就当我说了个冷笑话吧


0410

张艺兴:伯贤,我爱你~

边伯贤:(惊讶)真的吗?(喜悦)lay哥你刚刚是说爱我吗!(一跃而起扑到张艺兴身上死死抱住)啊啊啊啊啊啊啊天呐天呐lay哥我也爱你啊,这是做梦吗,我的天哪果然lay哥在K队里最喜欢的是我(捧起张艺兴的脸用舌头狂甩张艺兴的脸颊和嘴唇)么么么么么我也好喜欢lay哥啊啵啵啵啵啵啵啵lay哥啊lay哥啊,我们不愧是有120%的亲密度啊。lay哥你喜欢什么姿势啊?传统的还是后入啊,怎么样我都满足你啊(再次抱住张艺兴)嘤嘤嘤,好高兴太幸福了,lay哥果然最爱我,我是lay哥最爱的弟弟啊嘤嘤嘤

张艺兴:(被啵啵虎淹没,不知所措)


2110

张艺兴(回头看钟大):钟大,我爱你

金钟大(惊讶):真的吗?(翘起嘴角微笑)我也爱你啊,lay哥

张艺兴(笑):哎哟喂,我们倩倩呀

金钟大:我一直很爱哥哥啊(暖暖的笑着)


6110

张艺兴:灿烈!我爱你!

朴灿烈(大声):lay哥!我也爱你!

张艺兴(更大声):灿烈!我更爱你!

朴灿烈(超大声):lay哥!我最爱你!

张艺兴(最大声):灿烈!我才最爱你!

朴灿烈(无敌大声):lay哥!我爱你比你爱我更多!!!

张艺兴&朴灿烈:······(各种大声)

半个小时后

张艺兴(声音嘶哑):我说了,灿烈,我更爱你!

朴灿烈(气若游丝):不!lay哥!还是我更爱你!


1210

张艺兴(飞快的在嘟嘟耳朵上亲了一口):嘟嘟呀,我爱你!

都暻秀(鹅式微笑):你说什么?

张艺兴(摆小手):我爱你呀嘟嘟,啊嘟嘟真的太可爱了!

都暻秀(举起菜刀):哥你刚刚说了什么,我没听清,能再说一遍吗?

张艺兴(惊恐,飞速后退):不不不,我什么都没说,暻秀大王武功盖世!是一个cool guy一点也不可爱!(长沙疯蹄羊式逃跑)


8810

张艺兴:钟仁呐,我爱你哦

金钟仁(揉眼睛):啊?哥你说什么(打哈欠)我都没有听清楚

张艺兴(关心):哎哟喂钟仁你怎么这么困啊,黑眼圈都掉到下巴了全脸都黑黑的,是不是没休息好啊?再去睡一会吧?等会给你买炸鸡吃!

金钟仁(噘嘴):那我要一半原味一半甜辣。哥我不睡了,我昨天想了个新的编舞(站起来跳了一段)哥你觉得怎么样

张艺兴(站到金钟仁身边):唔,很棒啊,但是我觉得还可以这样巴拉巴拉

金钟仁:嗯嗯,那这样可以吗巴拉巴拉

(宿舍突然变成了公司的舞蹈练习室)


9410

张艺兴:世勋,我爱你

吴世勋(睁大眼睛):耶嘿?

张艺兴(笑嘻嘻):世勋呢,喜欢哥啵?

吴世勋(坏笑在张艺兴脸上亲了一下):特-憋-喜-换(用中文)


——END——

*这座山又山崩泥石流了,希望看到的小仙女会笑kkk

评论(40)

热度(4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