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时同

鸽子精

新婚日记 17-26

冬天就是辛苦又幸福的活着。


17 一天的辛苦从起床开始

张艺兴:我可以在床上吃饭吗?

朴灿烈:不可以

张艺兴:那我不吃饭了,我饿一天也不想起来

朴灿烈:更不行!快起来!

张艺兴:(可怜)你怎么忍心我从温暖的被窝里爬出来,暴露在冰冷的空气里,辛苦的洗脸刷牙,冻得瑟瑟发抖?

朴灿烈:(毫不动摇)忍心啊,我已经起来了,说明起床不会死人,快起来吧

张艺兴:(放空状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忽然蹬腿挣扎)怎么回事,我怎么踢不开被子!我被封印了!我出不来,我该怎么办?

张艺兴:(无辜)你看,是被子不让我起来的

朴灿烈:(坏笑)张先生,你这可是病。碰巧,我行医多年专治你这种懒病和中二病。(直接掀开被子)你的封印已经被我破除了,快起来!

张艺兴:(尖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冷死个人!你这是蓄意谋杀啊朴灿烈!离婚离婚离婚!!!


18 小报告精也是小吃货

张艺兴:(甜滋滋)歪,妈妈呀,我是艺兴啊~

灿烈妈:(惊喜)艺兴啊,打电话给妈妈干什么啊,不是说和灿烈做节目去了吗,可以打电话吗?

张艺兴:(委屈)妈,灿烈欺负我。他老是要我一大早起床,这里好冷的,他都不给我多睡一会,还会掀我被子,冷死我了嘤嘤嘤

灿烈妈:(惊讶)真的吗?这个混小子,居然这么对你?

张艺兴:(持续委屈)没错啊没错,湖南长沙没有韩国这么冷,我有点不习惯。因为太冷了,想在床上吃饭都不可以(添油加醋)还说是家里的规矩,家里真的有这样的规矩吗,不可以在床上吃饭?

灿烈妈:当然没有,这个臭小子还学会说谎了。艺兴,冷的话要不要妈妈给你送一些保暖的衣服来,想在床上吃饭就吃,灿烈不同意,你就和妈妈说知道吗?

张艺兴:不用来的,我带了好多衣服,家里还有暖炉。妈我告诉你啊,灿烈就是笨蛋,暖炉也不会用,还是我烧的火,他只会弄得满屋子都是烟,笨死了

灿烈妈:(附和)没错,他就是笨蛋,哪像我们艺兴又乖巧又聪明

张艺兴:(开心)就是就是。还有啊@#¥%……&*(各种坏话)

灿烈妈:*&……%¥#@(各种响应)

朴灿烈:(又气又笑)张艺兴,你是不是不想吃早饭了?或者是中饭晚饭都不想吃了?

张艺兴:(惊讶并迅速改口)妈妈,虽然我和你说了这么多,但其实吧,灿烈特别好,给我做了特别多好吃的,泡菜炒饭就特别好吃,大酱汤也好喝。灿烈真厉害灿烈真棒,爱你啊(冲朴灿烈比心)

朴灿烈:(满意)一会给你做炸香肠

张艺兴:(星星眼)我好像更爱你了哟

19 世上无难事 只要肯放弃

朴灿烈:艺兴啊,今天太阳很好,我们把家里的床单洗一洗吧?

张艺兴:(懒洋洋)怎么洗啊?

朴灿烈:你想怎么洗

张艺兴:(兴致勃勃)那可以像电视剧里一样吗,把床单什么的放到盆里,然后我们踩啊踩就干净了~

朴灿烈:唔……你忍心赤脚踩到凉水里去?

张艺兴:(躺倒)我选择放弃

朴灿烈:其实我们有洗衣机


20 无处不在的情敌

(两个人老老实实洗好床单,开始拧干晾晒)

张艺兴:(盯着手里正在拧的床单看)灿烈,这样床单看起来好像麻花哎

朴灿烈:(疑惑)嘛-花-?

张艺兴:(笑)是中国一种很出名的食物,甜甜脆脆很好吃的

朴灿烈:我没吃过,下次带我去吃吗?

张艺兴:(骄傲)当然可以,我们中国地大物博,好吃的可多了,你一辈子都吃不完的多

张艺兴:不过我之前有带过麻花给你们的,你没吃到吗?那肯定是给世勋吃完了,他小孩子似的,就爱吃甜的

朴灿烈:(惊讶)什么?(扭脸不想说话,重重的抽走张艺兴手里的床单)哼!

张艺兴:你怎么了啊?

朴灿烈:(屁股对着张艺兴)哼!!

张艺兴:你吃醋了?因为世勋?

朴灿烈:这家伙是情敌啊情敌!我们出来度蜜月,你还要提情敌?

朴灿烈:离婚!离婚离婚!这次要两个小时才复婚!


21 呼噜呼噜毛儿

张艺兴:灿烈灿烈灿烈~

张艺兴:灿烈啊,你和我说说话吧

张艺兴:灿烈,求你啦,别赌气了

朴灿烈:(正经)我不是在赌气

张艺兴:(费解)不是赌气是为什么?世勋怎么会是情敌呢?

朴灿烈:(激烈反驳)怎么不是,你知不知道你和他的cp有多火,你又是颜控又是弟控,各种粉红多的不得了!

朴灿烈:(生气又委屈)明明我才是你的男朋友,我们都结婚了!

张艺兴:(憋笑)你是不是又上网看了乱七八糟的东西啊?

朴灿烈:就···看了一点点啊

张艺兴:(抱住朴灿烈)网上说的怎么会是真的呢,你是我男朋友是我丈夫,我们都结婚啦,我每天都在你眼前,你怎么还吃这些飞醋?

朴灿烈:你别乱说啊,我们拍的这个也是要放到网上去的,我们才不是假的!

张艺兴:对对对(揉揉朴灿烈头毛)灿烈说什么都对


22 远程威慑力

朴灿烈:带多芬儿出去散散步吧?

多芬儿:(兴奋)汪汪汪汪汪!

张艺兴:啊···我好累的,我不想出门

朴灿烈:你都没怎么出过门哎,我们出去走一走看一看吧,老是窝在家里会发霉的

张艺兴:不要不要,我今天晒过太阳了我不会发霉的

朴灿烈:(叹气)艺兴啊,你再不出门走一走运动运动,会出事的。(伸手摸张艺兴的肚子)腹肌都快没了,回首尔真的不会被你的健身教练揍嘛?

张艺兴:!!!

张艺兴:(站起身)我们出门遛狗吧,多芬儿爸爸麻烦你动作快一点好吗,不要耽误我们运动的时间


23 鹅飞狗跳艺兴叫

(经过河滩时,遇到了许多放养的鹅)

多芬儿:(矫健)汪汪汪汪汪汪汪(冲向大白鹅)

大白鹅:(乱飞)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

张艺兴:(尖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要飞啊,哎哟喂!

多芬儿:(超兴奋)汪汪汪嗷嗷嗷!

大白鹅:(超兴奋)嘎嘎嘎嘎嘎嘎!!

张艺兴:(挂在朴灿烈身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回家我要回家!


24 心理创伤

张艺兴:(瘫在廊下)我错了我真的错了,我从一开始就不应该出门,如果我不出门,我也不会遇到尖尖嘴,如果我没有遇到尖尖嘴,我也不会沦落到如此狼狈的地步···

张艺兴:(暴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都怪你(踢朴灿烈)以后出门不要叫我了,不然离婚三个小时才行!

朴灿烈:好好好怪我,来喝点柚子茶吧,我特意多加了蜂蜜,你看甜不甜

张艺兴:(就着朴灿烈的手抿一口咂咂嘴)不够甜,我现在心里特别苦,要甜一点才能缓过来

朴灿烈:(加一勺蜂蜜)可以吗?

张艺兴:不够,多点

朴灿烈:(又加了一勺)够了吗?

张艺兴:还要多还要多

朴灿烈:(加了三勺)还要?

张艺兴:我觉得还能多点,我有心理···

朴灿烈:(突然亲张艺兴一口)现在呢,甜不甜?

张艺兴:···创伤

朴灿烈:还要蜂蜜嘛

张艺兴:(脸红嗫嚅)不···不要了

张艺兴:(小声撒娇)亲亲不够,还要再多抱一会才行

朴灿烈:(抱住)抱多久都可以呀


25 漫长的时间

张艺兴:(捧脸)灿烈,暖炉的红薯好了吗

朴灿烈:我刚放进去没一会啊

张艺兴:哦···

(五分钟后)

张艺兴:灿烈啊,还没好吗?

朴灿烈:没有

张艺兴:(失望)好吧

(十分钟后)

张艺兴:灿烈,红薯好了吗?

朴灿烈:···还没有啊

张艺兴:(叹气)唉···

(二十分钟后)

张艺兴:(蹲在暖炉边)红薯好了吧?!

朴灿烈:没有呢,你别急呀

张艺兴:肯定好了,我都闻到香味了!

朴灿烈:(打开暖炉看了看)我们再等五分钟,我保证,五分钟以后肯定能吃了

张艺兴:(生无可恋)吃个红薯好难


26 红薯是一整个冬天的糖分

朴灿烈:可以吃红薯啦!

张艺兴:(抓起一个迅速丢开)哎哟喂,好烫啊

朴灿烈:(赶紧看张艺兴的手看)笨蛋,刚拿出来当然烫,手疼不疼啊?

张艺兴:疼啊,疼死了,要吃一口烤红薯才能好!

朴灿烈:噗——好吧,你坐着吧,我给你剥

张艺兴:(看朴灿烈手里的红薯)你看这红薯像什么

朴灿烈:(专注剥皮)像什么啊?

张艺兴:像火把啊,红薯芯红红的暖暖的,就像燃烧的火一样,温暖了我们的胃,你看不出来吗?

朴灿烈:(把剥好的红薯递到张艺兴嘴边)我看出了别的,你知道吗?

张艺兴:(咬了一大口红薯)你看粗了森么啊?

朴灿烈:(戳张艺兴鼓起的脸颊)看到健身教练的怒火,以及你被怼到墙上的委屈模样

张艺兴:·······

张艺兴:哎哟喂!你好烦啊!


——TBC——

*写的很晕乎,不好玩也不好看,晚安咯


评论(17)

热度(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