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时同

鸽子精

新婚日记 27-33

我不喜欢这个世界,我只喜欢你


27 原则性问题

张艺兴:(兴奋)兴灿夫夫今天的目标是,去集镇!!!赶集赶集赶集!

朴灿烈:是灿兴夫夫

张艺兴:就是兴灿!我比你大

朴灿烈:(毫不相让)我比你高,是灿兴

张艺兴:我长得比你帅,所以是兴灿

朴灿烈:我粉丝比你多,所以是灿兴

张艺兴:完全不要脸了,你这个爱豆和我这种幕后工作人员拼人气?

朴灿烈:(坚定)这是原则性问题,不能让

张艺兴:兴灿兴灿兴灿,我不管,反正就是兴灿,你不承认就离婚

朴灿烈:没错,我们是兴灿夫夫。兴灿夫夫正在录制《新婚日记》,兴灿夫夫今天的目标是去赶集,兴灿夫夫现在收拾好了准备出发了

张艺兴:(得意)不是说这是原则问题不能让吗?

朴灿烈:老婆大人张艺兴才是最大的原则啊!

张艺兴:(不满)都说了是兴灿夫夫了,要叫我老公

朴灿烈:(笑)是的老婆,好的老婆

 

28  绕不开的老婆话题

张艺兴:(兴奋)去赶集去赶集,赶集赶集赶集~

朴灿烈:这么开心?

张艺兴:小时候和外公外婆一起住在乡下,每到初一十五就会有集市,外婆就会带我去,还会给我买零食,甜滋滋的冰糖葫芦还有金果子,不过在中国这种集镇已经很少了

朴灿烈:(摸张艺兴的脑袋)那我今天带你去见识一下韩国的集镇

张艺兴:(好奇)韩国的集镇有什么

朴灿烈:我也没见过啊,应该就是什么都有吧,泡菜啊肉啊还有各种日用品,据说还有衣服

张艺兴:乡村老大爷style的衣服吗?那我要给你买一件!

朴灿烈:可以啊,那我就给你买一件乡村老婆婆style的衣服,我们穿情侣装

张艺兴:啊!不要叫我老婆婆之类的,我要给你挑最丑的衣服了,丑霸全村

朴灿烈:放心,我一定给你挑最好看的,让你做最好看的老婆婆

张艺兴:我才不是老婆婆!

朴灿烈:(点头)对,你是我老婆,没错的

张艺兴:······(无fuck说)

 

29 眼光问题

张艺兴:灿烈灿烈,你看这个白菜行不行?

朴灿烈:叶子黄掉了啊

张艺兴:灿烈灿烈灿烈,我想买酸奶喝,要这个的

朴灿烈:快过保质期了唉

张艺兴:你看,我给你挑这个棉睡裤,是不是五彩斑斓,又帅又酷!

朴灿烈:这个全是线头啊宝贝儿

张艺兴:(不想说话)

朴灿烈:(没眼色)艺兴,你这个眼光很成问题啊

张艺兴:(翻白眼)对对对,我眼光有问题,所以挑了你,完全是瞎了眼

朴灿烈:这不对,我说的眼光问题时挑东西的时候,我又不是东西,不能算在里面的

张艺兴:(偷笑)没错,朴灿烈根本就不是个东西

朴灿烈:(疑惑)???我总觉得你说了些不好的话

张艺兴:(无辜)我什么都没说,只是重复你的话

 

30 在一起是罪吗?

摊主:你们是朋友吗,看起来关系很好呢

张艺兴:(随口回答)不是朋友

朴灿烈:(郑重)我们是爱人

摊主:(变脸)同性恋?真恶心,赶紧滚,东西不卖你们,别弄脏了我的东西

张艺兴:(惊讶)喂,我们花的都是自己挣的钱,不偷不抢不骗,凭什么不卖我们?

摊主:(啐一口)同性恋都是神经病,赶紧走赶紧走,别耽误我做生意

张艺兴:(生气)你···

朴灿烈:(拦住)算了艺兴别说了,我们换个地方去

张艺兴:(握紧朴灿烈的手)不买了,回家!

摊主:(骂骂咧咧)两个大男人居然是同性恋,真是恶心人,还说什么爱人,我呸,臭不要脸······

朴灿烈:(小心翼翼)艺兴,生气了吗?对不起

张艺兴:你为什么要说对不起?

朴灿烈:如果我们没有在一起···

张艺兴:可是我们已经在一起了,和喜欢的人在一起又不是罪。别人怎么说我都不在乎,我又不是人民币,人人都喜欢我,只要我喜欢的人也喜欢我就好了

朴灿烈:(笑)就是就是,我也不是韩元,大韩民国人人都要喜欢我,只要艺兴喜欢我就够了

 

31 除了你,我不会在乎别人

张艺兴:终于回家了,好冷好冷

多芬儿(冲出来):汪汪汪汪汪

小橘子(探出脑袋):喵呜~

张艺兴:哎呀,多芬儿和橘子是在等我们回家吗,今天买了排骨回来,多芬儿要吃吗,橘子吃不吃呢?

PD:灿兴夫夫录制的《新婚日记》第一期已经播出了,要不要一起看看呢?

张艺兴:真的吗,灿烈快来看啊,我上电视了

朴灿烈:以前没上过吗,装的可怜兮兮的样子,又给自己加戏

张艺兴:完了完了,播出的片段怎么都是你在做事,你的粉丝肯定会骂我欺负你不做事吧。朴灿烈可是宇宙级天团exo的人气成员啊,我会被灿烈的粉丝攻击吧,天哪天哪,太可怕啦

朴灿烈:(笑着拍张艺兴屁股)喂,不要给自己加戏,我的粉丝一直很祝福我们的

张艺兴:你就会说好话,我自己刷推特看

网友A:他们看起来好般配,撒娇的lay酱也太可爱了吧!

网友B:灿烈真的是十项全能啊,什么都会,好羡慕lay酱,我也想要灿烈这样的男朋友啊

网友C:真恶心,同性恋还要播出来,果然为了赚钱什么脸面都不要了,卖腐

网友D:张艺兴是废物吧,一点小事都做不好,这真不知道怎么活到这么大的

网友E:朴灿烈太让人失望了,我从出道开始喜欢你,可你居然找一个男人结婚,真恶心,以后不会再喜欢你了!

网友F:exo的成员作出这样的事,谁知道exo还有多少人是同性恋啊,这个组合真是烂透了

朴灿烈:(抽走手机)不要再看了

张艺兴:果然果然,好多人说我好吃懒做,以后你也让我做些家务吧,难道我不要face的吗

朴灿烈:(把张艺兴摁进怀里)好啊,那我们一起做晚饭吧,做烤肉好不好,还可以喝点酒

张艺兴:(回抱住朴灿烈)其实你不用担心,除了你,别人说什么我都不会在意的

朴灿烈:可是我会在意,我不能让别人说你一点点不好

 

32 晚来天欲雪,能饮一杯无

张艺兴:灿烈,生菜叶子还有紫苏叶子我都洗好了,还有要做的吗?

朴灿烈:(看看张艺兴的劳动成果)我们艺兴真棒,再帮我把米饭盛出来端到桌上好吗?

张艺兴:Yes,sir!保证完成任务!

张艺兴:(看向窗外)哇,灿烈你看,外面下雪了!下的好大!

张艺兴:(脸挤在玻璃上)好漂亮啊,都变成白色的了

朴灿烈:(拉来张艺兴)玻璃很脏,不要贴在上面。你看,玻璃上沾的湿湿的,是不是你的鼻涕?

张艺兴:喂!你好烦!

朴灿烈:(哈哈笑)不闹啦,吃晚饭了,我还拿了烧酒,喝一点吧?

张艺兴:不要,我喝一杯就会醉

朴灿烈:那就喝半杯,喝醉也没关系,反正只有我们两个人

张艺兴:我耍酒疯怎么办!

朴灿烈:那我就陪你一起发疯行不行?

张艺兴:(嘟囔)每次陪你喝酒都是我出丑,你从来没醉过

朴灿烈:可是和你在一起以后的每一天,我都是醉醺醺的啊,只看到你,我就醉了

 

33 酒壮艺兴胆,酒后吐真言

张艺兴:(脸红)嗝~烧酒真好喝啊!

朴灿烈:(皱眉)艺兴你是不是喝醉了?

张艺兴:才没有,(趴在桌子上傻笑)灿烈好帅啊,我好喜欢啊

朴灿烈:(无奈)还说没醉,以前可从来不会在我面前说这些话的

张艺兴:(伸出胳膊)灿烈,要抱抱(踢腿)抱抱嘛~

朴灿烈:好好好(抱起张艺兴)送你去睡觉好不好?

张艺兴:(趴在朴灿烈肩膀)灿烈,你知道我什么时候喜欢你的吗?

朴灿烈: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毕竟我这么帅

张艺兴:我是这么肤浅的人嘛?是在你来中国拍电影的时候,我去你的剧组探班,你就站在路灯下等我。当时我也很累了,我成立自己的工作室,拍戏作曲练舞蹈真的很辛苦,然后啊,你一看到我就立刻走到我面前,还抓着我的手给我捂手。你的手心真的好暖和啊,真的好喜欢你,喜欢温暖我的你

朴灿烈:我也一直喜欢你啊,明明那么辛苦,总是很疲惫的样子,但还一直温暖细腻的照顾身边的每一个人。我有多幸运,才能和世界上独一无二的独角兽相伴一生

朴灿烈:(将张艺兴放在床上盖好被子)艺兴,我真的很害怕你哪天会后悔,因为我你才出现在复杂的娱乐圈,受千夫所指,这都不是你该承受的

张艺兴:不会后悔的,错过你我才会后悔

朴灿烈:(亲吻张艺兴的额头)好,睡吧。(小声)我会保护你的,不会让别人打扰或是伤害你的

 

33 你的喜欢不是辖制我的借口

朴灿烈:现在是凌晨11点37分,大家好,我是灿烈,我又来做睡前直播了

朴灿烈:不知道有没有打扰大家休息,不过今天开直播是为了和大家说一些很重要的事情

朴灿烈:大家应该都知道吧,我最近一直在农村生活,和艺兴一起拍摄综艺《新婚日记》,第一期已经播出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

朴灿烈:今天我和艺兴一起看了,艺兴说他简直遭遇了恶魔剪辑(笑)其实艺兴又帮我做很多事情的,我做饭的时候艺兴都有帮我打下手,虽然家务大多都是我在做,但是要承认,艺兴比我会吸金。我们家大概是,艺兴赚钱养家,我负责貌美如花哈哈哈

朴灿烈:当然,我们也看到了一些不好的评论。我们是同性恋人没错,但我和艺兴从来不觉得自己做错了什么,喜欢一个人怎么会是错呢,如果大家认为我和艺兴出现在这个综艺中,会误导很多人。但是如果真的坚定不移的喜欢上一个人,怎么会被轻易影响

朴灿烈:我知道我的职业很特殊,是偶像组合的成员是爱豆是艺人,或者可以说是贩卖梦想的人,但艺兴不是。他是一个作曲家一个制作人,他本来就是一个幕后工作人,不该曝光在人前,如果没有认识我,他会一直认真做他最喜欢的音乐,不必受世人的指责

朴灿烈:同性相恋就是原罪吗,我们之前所做的事情都是做的吗,不论做什么都要被怀疑被骂吗?别人我可能管不了,但是我希望我的粉丝可以理解我祝福我,这是我最喜欢选择与之共度一生的人,我真的很爱他

朴灿烈:至于那些不能理解加以谩骂甚至恶毒诅咒的人,我只想说一句,你们对我的喜欢不应该成为辖制我的借口

朴灿烈:好了,今晚的睡前直播就到这里了。艺兴今晚喝醉了,我是趁他睡着了才偷偷做直播的,我要赶紧回去照顾他了,这家伙睡觉很调皮,会踢被子,很容易着凉的

朴灿烈:大家,晚安啦

 

努力努力再努力x  2017-1-17  00:00

“我不会变成所有人都喜欢的样子。”

——TBC——


评论(23)

热度(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