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时同

鸽子精

【all兴】九锥的圣诞节

  张艺兴生病了,在中韩两国往返奔波的劳累和巨大的温差成功让他病倒,躺在韩国宿舍的床上吸着鼻涕唉声叹气,对自己的队友充满歉意,圣诞节大家在忙碌的行程里终于有了一个短暂的假期,原本就订好大家要一起出去玩,因为张艺兴突如其来的感冒,所有计划都泡汤了,九个人都只能窝在宿舍里。

  张艺兴看着坐在他床边的队长,舔了舔干涩的嘴唇,“俊勉呐,你们还是出去玩吧,我一个人不要紧的。”

  金俊勉正在自己的药箱里找感冒药,皱着眉头无意识的嘟起了嘴唇,他想也没想就拒绝了张艺兴的提议,“怎么能把一个人留在宿舍,we are one啊,肯定要同进同出才对。”

  “可是啊,”张艺兴咬了咬自己略厚的下唇,“孩子们都期待圣诞节很久了啊。”张艺兴喜欢队里所有的弟弟,总是亲昵的称呼他们为孩子们,都是高高大大年轻又俊朗的帅小伙了,但是在张艺兴眼里,都还是他没有长大的孩子一样的弟弟们,他不忍心因为自己破坏弟弟们期待许久的圣诞节。

  金俊勉终于从自己乱七八糟的药箱里找到了感冒药,他看了看说明书抠出三枚胶囊递给张艺兴,“不会的,和lay在一起的话就会很开心了啊。”

  张艺兴把胶囊塞进嘴里,仰头喝了一大口水把胶囊送服下去,喝的有点慢胶囊的外衣被温水融化,苦涩的药粉跑出来张艺兴不自觉打了个哆嗦,金俊勉让他赶紧再喝口水压压味道,而忙内世勋这个时候走了进来,把手里的糖果剥开塞进张艺兴嘴里,眼睛弯弯的问张艺兴甜不甜。

  张艺兴咂咂嘴巴,清甜的水果味冲淡了药味,他摸摸吴世勋的脑袋,“好吃啊,谢谢世勋呐。”

  吴世勋挤到张艺兴床边坐下,手伸到自己鼓鼓囊囊的口袋里把各式各样各个口味的糖果掏出来堆在张艺兴枕边,“呐,都给咦兴,暻秀说感冒的人嘴巴里会苦苦的没味道,吃糖就好了。”

  张艺兴拨弄着自己枕边的糖果谢谢还没说出口,金俊勉就开始拆吴世勋的台,“感冒的人吃糖会加重咳嗽的!”

  吴世勋脸都垮下来,不肯认输,嘟囔着,“只吃一点点才不会有事,哥你的药那么苦,咦兴对不对?”

  张艺兴挠了挠后脑勺,不知道怎么说,还好金钟仁进来了,“暻秀做好饭了,叫你们出去吃饭。”

  张艺兴赶紧顺着台阶往下说,“好了好了快去吃饭吧,我穿好衣服就来。”

  金俊勉和吴世勋先出去了,金钟仁没走反而凑过去,背在身后的手挪到身前,手里拿着的是暖和又厚实的羊绒毛毯,喜欢睡觉的钟仁专门给自己添置的方便他随时随地睡觉的好装备。金钟仁把毛毯展开披到张艺兴身上,把张艺兴严严实实的包裹起来,“哥暖和吗?”

  张艺兴歪着脑袋蹭了蹭,毛茸茸的羊毛暖和又舒服,张艺兴抿着嘴笑了,“暖和!”

  张艺兴就裹着金钟仁提供的毛毯坐在餐桌边,边伯贤灵活的抢到了张艺兴身边的位置,凑在张艺兴身前问他有没有很难受,张艺兴吸了吸鼻涕瓮声瓮气的说没有,已经好很多了。

  边伯贤皱着鼻子撒娇,“如果我有超能力就好了,对着哥念叨治愈治愈,哥的感冒就好了那多好。”说着他还模仿着出道早期张艺兴在一周的偶像上展现超能力的治愈的手势,连治愈治愈的咒语都学的惟妙惟肖。

  张艺兴被逗得哈哈笑,只是没笑一会就开始剧烈的咳嗽,边伯贤再不敢耍宝赶紧拍着张艺兴的后背给他顺气,在一边坐着金珉锡看了一会把边伯贤从张艺兴身边撕开,把热好的牛奶端到张艺兴手边,“喝点热牛奶吧。”

  张艺兴脸都红了,喘着气小口小口的抿着牛奶,对着金珉锡说谢谢,而金珉锡又坐回去,“不客气,艺兴快点好起来啊。”

  张艺兴又喝了一大口牛奶,嘴唇上一圈白白的奶渍,粉嫩的舌尖探出来把唇上沾染的牛奶都扫进嘴巴里,灿烈捧着一锅大酱汤从厨房里钻出来,呼唤着还在客厅里的成员们,“吃饭啦吃饭啦,今天的晚饭是大酱汤!”

  张艺兴哇的惊叹,拍着手催促朴灿烈快点给他一碗汤,而跟在朴灿烈身后出来的都暻秀却拒绝了,他将一份单独做好的蔬菜粥放到张艺兴面前,“哥感冒了就吃清淡一点,不要喝酱汤了。”

  蔬菜粥热腾腾的冒着气,还撒上了一层白芝麻更添了几分香味,张艺兴忍不住哎哟喂,嘟起嘴唇想要去亲都暻秀,嘴里还夸着,“我们暻秀啊真的很贴心啊。”

  难得都暻秀这次没有躲开,被张艺兴结结实实亲到了侧脸,而都暻秀也没有像平时一样狂风暴雨的拍打张艺兴单薄的胸口,他只是镇定自若的笑了笑,把勺子塞给张艺兴,“快吃吧。”

  吃过晚饭后张艺兴想要帮忙收拾餐桌,被金钟大直接带到沙发上坐了下来,“哥好好休息就好。”

  “哎哟喂只是感冒而已啊,哪有那么虚弱。”

  金钟大拉长尾音黏黏糊糊的劝着张艺兴,“哥,听话。”

  圣诞节的晚饭过后,大家都坐在沙发上看电视,通过电视可以看到外面的世界多么精彩纷呈越发显得宿舍安静得很,朴灿烈突然伸手关掉了电视,站起身来拍拍手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力,“咳咳咳!不如在宿舍开party吧?”

  爱热闹的边伯贤立刻响应,说厨房里还有背着经纪人哥哥偷偷藏起来的啤酒,其他成员们也各自行动准备起来,朴灿烈还特意钻到厨房做了满满一大盘子的番茄酱炒小香肠,省掉了蔬菜全部都是男孩子喜欢的肉。

  大家把沙发都推到一边,围着茶几坐下,地暖开着坐在地上也不觉得冷,每个人都开了一听啤酒,就连热衷于养生注重保养的队长金俊勉都大口喝着啤酒去戳盘子里的小香肠吃,只是张艺兴没有被允许喝啤酒,摆在他面前的还是一杯热乎乎的牛奶。

  吴世勋看看左边又看看右边,“不如我们来玩半语time吧!”

  吴世勋的提议得到了几个年龄坠在队伍末尾的人的同意和大力倡导,大哥金珉锡满脸无奈想要降低存在感,可还是不能逃脱第一个被叫起来的命运,吴世勋靠着身后的沙发一副世界我最大的大佬模样,清清嗓子说,“忙内啊,就表演个可爱颂吧?”

  金珉锡被撺掇的赶到沙发上站着,满脸屈辱悲愤又无可奈何的表演完了一整个可爱颂,“大哥们”看的一本满足,就连金俊勉都笑的前仰后合,被金钟大逮个正着,指着金俊勉大喊,“笑什么笑什么?你,起来跳一个女团的舞!”

  小哥哥金俊勉扶着额头站起来,想着自己曾经穿女装表演的经历,真是一段不堪回首的记忆啊,但是还是表演了一段鹤腿舞。轮到张艺兴的时候裹厚厚毛毯的人主动要求要给大家跳一个自己的自作曲,大家不约而同想到二巡首尔的安可场的自作曲部分,同时挥挥手表示,不用了你还是休息就好了!

  好在半语时间只玩了不到十分钟,顺位第四的边伯贤听到半语时间结束了才从茶几下面钻出来拍着胸脯庆幸自己逃过一劫,金珉锡和金俊勉开始满屋子追杀向他们提出一个又一个过分要求的弟弟们,一群人拎着沙发上的抱枕开始打闹,屋里每个角落都塞满了笑声。

  而张艺兴往毛毯里缩了缩就看着他们笑闹,自己也不自觉笑了起来,感冒药开始发挥效力,张艺兴觉得有些犯困想睡觉却又贪图这样喧闹又和谐的好气氛,揉着眼睛强撑着。朴灿烈从张艺兴背后扑过来,把张艺兴连人带毯子拥在怀里,蹭着张艺兴的肩膀,“哥是不是想睡觉了?”

  张艺兴睁大眼睛,“才没有!”

  朴灿烈闷声笑起来,把张艺兴从地上拉起来,领着他回房间,“他们现在玩得这么嗨还不知道要闹到什么时候呢,哥就先休息吧。”

  张艺兴爬上自己的床,缩在温暖又柔软的被窝里困意立刻一层层泛上来,他耷拉着眼睛,“灿烈也出去玩吧,不用陪着我。”

  朴灿烈没理会张艺兴的建议,反而掀开张艺兴的被子钻进去,把张艺兴圈在怀里,压着嗓子轻声撒娇,“哥,我也好困啊,让我也睡一会吧?”

  张艺兴能看到朴灿烈眼下的一片青黑色,也不知道朴灿烈是不是又在作曲室里熬夜了,主动往床边挪了挪给朴灿烈腾出更大的位置让他睡得更舒服,闭上眼睛前还嘟囔着,“灿烈别抱着我啊,会被传染感冒的。”

  朴灿烈不在意的把张艺兴抱得更紧一点,“暖和啊。”

  张艺兴已经听不清朴灿烈说了什么了,他闭上眼睛呼吸均匀陷入梦境之中,本能的追逐着热源往朴灿烈怀里钻了钻。而朴灿烈忍不住小心翼翼的在张艺兴的额头落下一个吻,“圣诞快乐啊哥,晚安~”


*现实背景下的胡编乱造

*为什么老张感冒了是因为我感冒了,为什么他们只在宿舍开party因为我现在就窝在宿舍,(⊙v⊙)嗯就是这么不讲道理。然而老张有人照顾还有人抱着睡,我只能抱紧我的热水袋哭唧唧

*最后祝大家圣诞快乐啦,最近很冷大家不要感冒哦

评论(30)

热度(51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